恒洁卫浴:关注属于全球的“世界水周”

icon 2013-09-06 15:50:22
icon 0

摘要:你知道吗,每年的9月1日至6日是“世界水周”,今年世界各地举办的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提醒着人们一个严峻的事实:世界的淡水资源并不丰富,地球上97%的水都是咸水,淡水仅有3%,而淡水中有七成位于两极的冰盖中,还有约30%以土壤中的湿气和地下蓄水...

  你知道吗,每年的9月1日至6日是“世界水周”,今年世界各地举办的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提醒着人们一个严峻的事实:世界的淡水资源并不丰富,地球上97%的水都是咸水,淡水仅有3%,而淡水中有七成位于两极的冰盖中,还有约30%以土壤中的湿气和地下蓄水层中的水的形态而存在,人类可以直接使用的还不到1%。到2050年世界人口将达到90亿,但是可供人类使用的淡水资源却不会增加,以目前我们对待水资源的行为模式,到2050年仅剩的水资源可以养活90亿人吗?长期致力于节水事业的恒洁卫浴重视水资源的保护,呼吁你我一起关注2013年“世界水周”,加入恒洁节水中国行! 

恒洁卫浴:关注属于全球的“世界水周”
2013年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仍在前行  

恒洁卫浴:关注属于全球的“世界水周”
2013年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仍在前行

    今年如期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开展的“世界水周”系列活动主题是“水合作”(Water Cooperation)。水是人类生命的源泉,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性。水也是一种没有国界的资源。地球表面46%的被跨境河流流域覆盖。148个国家至少处于一个跨境河流流域中,没有偏见的合作与牢固的伙伴关系将是各国成功分享和管理水资源的前提条件。同时,世界需要以更加可持续的方式节约用水、避免浪费水,确保地球上的每一个人都能够得到安全的饮用水和卫生条件。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铿锵走起,踏迹中国多个省份开展节水科技成果展,旨在让节约每一滴水的价值观从个人影响家庭,从家庭传递到社会,与此同时,掌握世界卫浴节水核心的恒洁卫浴希望与世界共享,企业与企业之间,人与人之间有更多的“水合作”。

  珍惜水资源就是珍惜生命,珍惜我们所在的生存环境。不要让水资源也成为一种奢侈品,从我们身边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节约用水。今天是“世界水周”的最后一天,确不会是我们节水行动的最后一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