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首都经济圈,集美家居布局燕郊、唐山

icon 2013-06-07 12:03:00
icon 0

  2013年,集美家居一系列的的品牌营销活动风生水起,无论是大红门、定慧桥等北京四店、还是廊坊、天津、厦门等外埠门店,销售业绩品牌人气不断飙升。然而,集美家居带给我们的惊喜不仅如此,在新一轮的市场开拓中,集美这个全国知名的老字号品牌带给我们更多的期待。仅上半年,集美家居接连拿下了燕郊、唐山两家卖场的合作经营,后续项目也在洽谈中,扩张之势十分迅猛。

助力首都经济圈,集美家居布局燕郊、唐山
赵总致辞

  国家“十二五”规划提出了“城市群”的概念,京津冀地区形成的首都经济圈的发展建设也被纳入到国家“十二五”规划中。搭载首都经济圈发展的高速列车,集美家居落户燕郊、唐山,不仅是增强集美品牌全国影响力的强大支撑,更能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城市间家居业的整体发展水平,促进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助力首都经济圈的繁荣发展。

助力首都经济圈,集美家居布局燕郊、唐山

助力首都经济圈,集美家居布局燕郊、唐山

  ·登陆燕郊

  2013年6月,一场轰动三河的大规模品牌推广运动将让集美家居这个享誉北京三十年的大型家居卖场连锁品牌家喻户晓。

  集美家居燕郊店,前身为雷捷家居,集美集团进驻后将与雷捷集团合作经营,通过品牌服务、卖场管理运营等多方面的调整改造,将其打造成燕郊乃至三河地区最大最受欢迎的一站式家居MALL。

  以高效率著称的集美团队,在进驻之初极短的时间内,已经赶在端午节前开始进行首场大型促销的推广工作,以期在端午节假期送给燕郊和三河消费者一份丰厚实在的见面礼。

  集美燕郊店延续集美家居一贯的亲民风格,场内品牌均为多年来深受欢迎的各种家具、建材品类的代表品牌。此外,集美家居的进驻,同时引入了“商品质量第一负责人制度”、“七日内不满意退货”、“绿色环保免费检测”等完善的销售服务制度;常年积分赠礼、免费班车一站直达,更是集美家居独一无二的服务优势。

  集美家居进驻燕郊,成熟的管理服务系统,将大大改善本地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提升三河地区家居服务水平,促进行业良性竞争,助力首都经济圈家居行业的快速发展。

  ·布局唐山

  集美家居另一个合作经营的项目选在了唐山。

  2013年6月5日上午10:18分,唐山丰润区南环西道南侧(常记家居西侧)气球高悬,锣鼓喧天,由河北唐新集团开发、北京集美家居合作经营的华顺集美家居建材博览中心项目盛大奠基开工。唐山市市委、市直单位、丰润区多位领导,唐新集团、集美集团领导出席并参加了奠基仪式,在社会各界朋友及员工的见证下,为华顺集美家居建材博览中心奠下了一锹热土,现场一片欢腾景象。北京市、唐山市近三十家新闻媒体见证记录了这历史性的一刻。

  唐山市副市长曹全民,丰润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贵富,北京集美家居集团总裁赵建国,唐新集团董事长李景煌纷纷发表热情洋溢的精彩致辞,祝愿华顺集美家居建材博览中心开工奠基仪式圆满成功,并对华顺集美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集美集团与唐新集团强强联合,将为唐山丰润区的发展翻开新的篇章。

  华顺集美家居建材博览中心是北京集美集团与河北唐新集团合作经营的政府级重点开发项目。该博览中心与一期建材家居城开业后,将形成一个用地面积97.92亩,总建筑面积12.07万的大型家居建材家装家饰一站式综合卖场。项目总投资约5.8亿元,税收可达亿元,可提供1500多个就业岗位,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预计11月份主体工程竣工,于2014年五一盛装开业。

  作为首都经济区重要的工业城市,唐山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集美家居布局唐山,凭借成熟的运营系统、专家型管理团队,优质完善的服务,必将引领唐山家居业更美好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