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展成都家博会 厂价家具国庆开抢

icon 2013-09-26 09:23:02
icon 0

摘要:工厂直销,品牌家具2折起!近百品牌,万件产品,全场普遍3—5折!10月2日至6日,新会展中心7号馆,第十一届成都家博会直销风暴再度席卷全城,仅限5天!

  近百品牌,万件产品低至2折起

  免费办理会员卡,折上再享9.8折

  一年内提货,享特价不变

  满额抽奖,各种好礼等你拿

  工厂直销,品牌家具2折起!近百品牌,万件产品,全场普遍3—5折!10月2日至6日,新会展中心7号馆,第十一届成都家博会直销风暴再度席卷全城,仅限5天!

  全友、南方、帝标、先驱、港府太子、喜洋洋、三叶、百木之家、宏友木、蓝调·贝诺斯等近百成都一线品牌家具抱团工厂直销,卧室、客厅、餐厅、户外家具一应俱全。同时,成都家博会参展企业省去豪华装修、长途物流、大型仓储等一系列家具销售成本,从成本中出优惠更实在。值得一提的是,在成都家博会上买家具,从下单当日起一年内提货,不用怕涨价,始终享受下单当日的特价不变。那么,本届成都家博会上有哪些价格低、品牌硬、款式靓的产品呢?又有哪些优惠不可错过?本报记者提前探营家博会,为你带来最新资讯。

  单品特价多

  不到1000元,搞定卧房大床

  几乎每一届成都家博会现场,参展企业都有不少超低特价产品推出,本次也不例外。记者从组委会处了解到,不仅先驱家私原价2100元的1.5米品质大床,直销特价仅880元,包括松田凤凰、香榭里、香木阁分别推出了特价780元、698元、999元的特价床。当然,现场还不乏实木矮凳、实木花架等实用小件几十、上百元就能轻松搞定。

  值得一提的是,沙发作为热门产品肯定有不少特价,全友原价4980元的现代风格布艺转角沙发,直销价1999元;南方家居原价3980元的皮布沙发,特价1680元;港府太子现代简约布艺沙发,原价6880元,直销价1980元……还有帝标、萨琪、新亚典等品牌的真皮沙发,优惠幅度也是数万元、千元不等。特价产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套房家具也不赖

  “一个房间”仅需1990元

  现在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偏爱买成套的家具,因为统一的设计和风格,一方面省去了“搭配”的精力,另一方面也可以使整体的家居风格看上去更加和谐。那么床、2个床头柜、四门衣柜,一套卧房家具买完需要多少钱?在成都家博会上买只要1990元。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这是先驱家私在本次家博会上推出的超大力度优惠,同时,迪美斯还推出了6990元将原价17430元的整套客厅、卧室家具买回家的特价套餐。还有各种耐用又环保,同时设计大气的实木家具套件,更是相当值得购买:如中山家私水木清华系列卧房三件套,床+2个床头柜原价7600元,直销价3800元;澳之林餐厅五件套(1桌+4椅),原价11308元,直销价3999元等。

  会员有特惠

  买家具享受折上折

  计划逛成都家博会的市民,请务必带上身份证,因为那样少则可以省几十,多则可是省几百的现金!展会期间,逛展市民持身份证到组委会办公室便可免费办理会员卡,终身尊享成都家博会会员礼遇。凡是持卡下单的市民,在享受厂家原有折扣的基础上再打9.8折的优惠(含特价产品)。展会期间,新老会员现场下单且单张订单满998元(含特价产品,享会员9.8折仍可参与活动),可到组委会办公室领取精美礼品一份。老会员持卡,除享受成都家博会所有优惠活动外,满2499元(含特价)还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礼品数量有限,每卡限领一次,领完为止。

  除此之外,展会期间下单且单张订单每满2499元,即可获得满额抽奖的机会(特价除外),100%中奖,抽奖次数可累计,奖品包括50/100/200元现金抵用券。在此提醒各位市民,现金抵用券限下单当日在原订单基础上直省相应现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