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贝尔地板“一触即发”惠动全城

icon 2013-09-25 17:59:58
icon 0

摘要:作为一家拥有22年发展历程的地板品牌,贝尔地板有着卓越的品质、完善的服务,更蕴含浓厚文化气息,在国际上享誉盛名!2013年9月20日,在中秋、国庆时节,贝尔地板为了继续更好的回馈国内广大消费者,再次强势推出金秋大片《一触即发》!

  作为一家拥有22年发展历程的地板品牌,贝尔地板有着卓越的品质、完善的服务,更蕴含浓厚文化气息,在国际上享誉盛名!2013年9月20日,在中秋、国庆时节,贝尔地板为了继续更好的回馈国内广大消费者,再次强势推出金秋大片《一触即发》!

济宁贝尔地板“一触即发”惠动全城

  据了解,本次“一触即发”大促活动,将于9月20日在济宁展开,活动现场将有原装出口地板限量销售,爵士系列、花无缺系列、加州印象系列、施华洛系列等热销系列,共107款产品一降到底。此次促销盛会,贝尔地板精心筹备,将呈现多款出口国际市场的地板产品,以最优价格面向消费者,真情回馈消费者长期对贝尔的支持与信赖。

  近几年,贝尔地板转战国内市场,率先将电子商务的先进之处和中国地板行业的实际状况紧密结合起来,迈出了地板行业在电子商务领域的第一小步,创造了一个线上营销、线下服务的全新“O2O”(Online to Offline)营销模式!贝尔地板也凭借020模式,在市场一片惨淡的大环境下,逆市而上,引领建材行业发展的新方向。济宁贝尔地板负责人表示,济宁贝尔地板会坚持引领当地家居装饰新潮流,向中国装饰产业领导者的战略目标阔步前进!

  目前,“一触即发”大促活动已经全面展开,任何人都可以加入贝尔的大队伍中来,与潮流贝尔一起追赶这些年我们倾心的地板!

  联系地址:山东济宁市金宇家居精品馆3层15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