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以旧换新”响亮全国

icon 2013-09-29 11:53:20
icon 0

摘要:日前,北京市商委公布“以旧换新”以来家具企业的销售数据。数据显示,2013年8月份,北京市11家家具销售企业以旧换新销售四类家具26366件,以旧换新销售金额1.6亿元,占四类家具总销售额的27%。

  “以旧换新”响亮全国 曲美家具受消费者追捧

  日前,北京市商委公布“以旧换新”以来家具企业的销售数据。数据显示,2013年8月份,北京市11家家具销售企业以旧换新销售四类家具26366件,以旧换新销售金额1.6亿元,占四类家具总销售额的27%。四类家具销售同比增长9.7%,全部家具销售同比增长9.4%,其中8月份较7月份环比增长23%。

曲美家具“以旧换新”响亮全国
曲美家具“以旧换新”响亮全国

  对于家具“以旧换新”受消费者追捧的程度,数据是最好的说明。对于这项惠民政策,也有企业先知先觉,进行服务升级并推广至全国。2013年8月5日下午,曲美家具“‘旧’爱地球,绿碳行动”新闻发布会暨曲美家具以旧换新全国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北五环曲美旗舰店举行,发布会中曲美家具向社会传播循环利用、低碳消费、可持续发展等“‘旧’爱地球”理念,通过捐资造林公益活动,践行“永久爱地球”的绿色承诺。同时承诺以旧换新项目全国连续推行5年,每年至少50天。业内指出,曲美家具作为业内首个进行全国性“以旧换新”的企业,不仅可以利惠北京以外的消费者,同时对未来“以旧换新”可能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也将产生重要的作用。

曲美家具“以旧换新”响亮全国
曲美家具“以旧换新”响亮全国

  虽然曲美家具主导的 “以旧换新”给消费者补贴10%,但比北京版更给力,因为曲美补贴金额上不封顶。曲美家具总裁赵瑞海指出,“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为了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所以不论单件家具还是多件家具我们都会按照销售金额的10%进行补贴”。此外,赵瑞海还坦言,将与经销商一起分担补贴费用,其中总部承担大部分。

 

  曲美家具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发起并启动了 “‘旧’爱地球、绿碳行动公益计划”。曲美家具总裁赵瑞海宣布,曲美将把“以旧换新”活动中旧家具处理所得全部收入,通过中国绿化基金会捐献给广西和云南两个地区的贫困家庭,支助他们种植石岩茶,为资源循环利用形成一个圆满的闭环。

  曲美家具全国以旧换新活动,已经推进了一个多月,全国市场异常火热,整个活动推进过程中,无论是家具行业的品牌企业,还是消费客户,社会主流媒体,以及家具行业协会等等都十分关注曲美家具全国以旧换新项目。一个多月时间, 曲美家具以旧换新项目,粗略估计参加以旧换新项目产品销售,大约占整体销售额的30-40%,全国各城市略有差异,北京以旧换新的销售占比在21%,同比去年的销售增长35%左右。

  针对曲美家具以旧换新项目项目,据消费客户客户抽样调研发现,消费者针对以旧换新项目非常认可,觉得很实惠,折后还可享受10%补贴,而且非常便捷,同时家里的旧家具也派上用场产生了价值,同时还能够间接或直接参与曲美家具“旧”爱地球,绿碳行动,为环保事业绿色生活贡献自己一份微薄之力,参加以旧换新的消费客户非常满意也非常高兴。

曲美家具“以旧换新”响亮全国
“以旧换新”响亮全国曲美家具受消费者追捧

曲美家具“以旧换新”响亮全国
“以旧换新”响亮全国曲美家具受消费者追捧

  所以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以旧换新项目中来,能够为绿色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