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源陶瓷幸福减压之旅淮安站盛大起航

icon 2013-09-29 15:10:47
icon 0

摘要:9月15日,“为爱装新家,幸福减压价”活动在淮安隆重举行。从上午8:30到下午6:00,现场砸蛋之声不绝于耳,名牌LED彩电、冰吧、微波炉……奖品一件紧接一件送出。

  9月15日,“为爱装新家,幸福减压价”活动在淮安隆重举行。从上午8:30到下午6:00,现场砸蛋之声不绝于耳,名牌LED彩电、冰吧、微波炉……奖品一件紧接一件送出。“砸金蛋,中大奖”,让消费者快乐购物的同时,收获意外惊喜!此次活动不仅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还起到了很好的品牌宣传效果。

新中源陶瓷幸福减压之旅淮安站盛大起航
新中源陶瓷幸福减压之旅淮安站盛大起航

  据悉,淮安站“为爱装新家,幸福减压价”活动,恰逢淮安地区各建陶品牌借助各自品牌影响力大打价格战之际,活动的成败,完全取决于对市场细分的准确性和价格的合理性。结合消费者日趋加大的压力和新中源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结合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欣赏水平和新中源的新产品,此次活动构建了特定的市场消费区间。

新中源陶瓷幸福减压之旅淮安站盛大起航
新中源陶瓷幸福减压之旅淮安站盛大起航

  “为爱装新家,幸福减压价”围绕“为幸福减压”的主旨,打出“以品牌实力见证低价奇迹”的旗帜,制定“全抛釉、微晶石产品低价销售”的明码标价营销策略,旨在吸引具备一定文化水平和消费水平的消费者;工厂特供的微晶石产品低至198元/片,全抛釉产品低至108元/片,如此“颠覆”的价格,只为让利于淮安,造福于淮安!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多年来,新中源陶瓷凭借良好的口碑和专业的品牌形象,已成为当地首屈一指的龙头瓷砖品牌。此次“为爱装新家,幸福减压价”活动,没有世姐!没有明星!没有返现!没有义演!有的只是新中源在淮安地区的品牌实力!新中源凭着对淮安市场的卓越洞察力,成功实现了既定目标,签单数量更是接近100户!

  新中源陶瓷为爱装新家,9月15日,见证低价奇迹的时刻,您在现场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