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度集团十五周年庆 百万“惠”聚新老客户

icon 2013-09-29 14:41:07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28日,这个特别的日子,元度集团迎来了15周年庆,全体员工及新老客户在京川宾馆举办了隆重的庆典活动,整场盛会高潮迭起,惊喜不断,为蓉城业主带来了非凡钜惠礼遇。

  元度集团作为家装著名品牌,凭借15年业务积累,推出颠覆行业家装新模式—个性整装,满足客户的个性化设计需求,依托元度实景软件,系统化的进行设计施工、主材、家居、家电、软装的资源整合,达到客户拎包入住的个性需求。2013年9月28日,这个特别的日子,元度集团迎来了15周年庆,全体员工及新老客户在京川宾馆举办了隆重的庆典活动,整场盛会高潮迭起,惊喜不断,为蓉城业主带来了非凡钜惠礼遇。

  元度集团十五周年庆 百万“惠”聚新老客户

  荣耀庆典--12分公司全国联动  

  上午10时,作为集团旗下品牌公司元度家居汇,现场通过视频实时传输,与12个分会场现场同步,达到全国联动,会场上各分公司经理及员工通过VCR,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充分肯定了公司多年来取得辉煌成绩,也对全体员工寄予了殷切期望,勉励大家,继续拼搏。

  整场活动的高潮是近百位新老客户与元度家居汇共同庆祝生日。一只三层高的大蛋糕缓缓推来,生日歌响起,全体员工共同许愿,吹灭蜡烛,场面温馨感人。作为此次的盛会,元度集团元度家居汇还在现场与新老客户以抽奖的方式互动,活动当天签单的客户还获得了10万送6万的终极优惠。

元度集团十五周年庆 百万“惠”聚新老客户

  辉煌献礼—3D实景设计系统耀世登场

  同时在活动现场摆放了8台供三维装修设计的工程机,作为对元度集团15年辉煌历程的献礼,集团耗资数千万,历经5年打造了元度三维装修设计软件。有别于普通的CAD平面图,该款软件以让户型平面图在2分钟生成三维空间图,客户可在庞大的数据库中进行风格和主材的自由挑选与更换,具有百变效果和所见即所得的特点,软件的成功耀世,预示着国内首款世界级水准的应用级装修3D软件的诞生,标志着成都装修行业从此进入名副其实的“3D设计时代”。该软件给成都广大装友带来最佳的福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