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暖气片好-暖气片品牌推荐

icon 2013-09-29 12:03:06
icon 0

摘要:特别现在正值家装旺季,冬季供暖即将开始,选购一款适宜的暖气片成为广大消费者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圣劳伦斯销售部负责人提醒消费者,切莫贪图节日促销一时便宜,暖气片是特殊产品,更应该选择的是暖气片品牌。什么样的暖气片更好,什么品牌暖气片更好,下面...

  在众多取暖设备中,暖气片外形美观时尚,散热效率高,安装简捷方便,在现代家装采暖领域倍受用户青睐。特别现在正值家装旺季,冬季供暖即将开始,选购一款适宜的暖气片成为广大消费者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圣劳伦斯销售部负责人提醒消费者,切莫贪图节日促销一时便宜,暖气片是特殊产品,更应该选择的是暖气片品牌。什么样的暖气片更好,什么品牌暖气片更好,下面为您详细介绍。

  暖气片外形美观时尚

  以前家庭采暖采用的主要是铸铁暖气片,外形死板,常常出现锈迹,影响视觉审美,现在的暖气片再也不是丑陋的样子,摇身一变成为美观、时尚、个性的家居艺术品。好的暖气片,除了具有优异的采暖功能,还承担着装饰家居的使命,要与整体家装风格保持一致,让整个家居呈现出和谐、统一、自然、简单之美。如圣劳伦斯的钢制系列暖气片,流畅的线条,俊朗的外形,处处散发着欧美贵族阶层的时尚风情,宛如一位绅士悄然靠近,不声张不张扬,但却无时不在透出内敛的尊贵气质。

什么样暖气片好-暖气片品牌推荐
暖气片品牌推荐-圣劳伦斯

  暖气片散热效率高

  当然,暖气片最基础的作用还是供热功能,散热效率和制热效果是衡量暖气片优劣的最重要因素。暖气片的工作原理是,供暖系统中管道里的热水,通过对流的方式将热量传递给暖气片内壁,内壁然后导热给外壁,外壁再通过对流将热量传递给周围的空气,空气的温度也就会随之升高。暖气片的热金属强度越高,表面散热面积越大,越有利于热量的散发及空气温度的提升和维稳。以圣劳伦斯铜铝复合暖气片为例,纯紫铜管与优质铝材紧密结合,铜管走水,防止腐蚀,铝翅增大散热面积,加之本身散热效率高,可谓强强联合,达到出最佳的采暖制热效果。

  暖气片安装服务体系完善

  与地暖和中央空调不同,暖气片可以实现明装采暖,不必与装修装饰同步进行,不受时空限制,随时随地安装都可以,另外,从技术角度上来说,暖气片 安装简捷,铺设管道,固定暖气片位置,试压检查有无漏水即可,并且维修保养也很方便。所以,暖气片极为适合现代生活的快节奏,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 圣劳伦斯作为大型暖气片生产和销售企业,不仅仅生产、销售暖气片,还提供全系列完善服务,专业技术咨询、上门测量、专家一对一量身打造设计方案,还有经验 丰富的合作施工队伍定时上门安装,让每一位客户省心、省力的坐享冬日温暖。

什么样暖气片好-暖气片品牌推荐
暖气片品牌推荐-圣劳伦斯

  暖气片品牌推荐

  现在市场中暖气片品牌多,类型也丰富,而当前最受欢迎也是性价比最高的暖气片品牌,当属圣劳伦斯暖气片。圣劳伦斯作为“中国散热器十大品牌”,在全国拥有500多家专卖店,产品连续多年畅销全国,连续5年淘宝销量行业第一,并远销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无论是在集中供暖中,还是在家庭独立供暖中,圣劳伦斯暖气片都以其优异的性能,全方面满足着人们多样的需求,成为家居装修装饰时首选暖气片品牌。

  目前,各种暖气片充斥家庭采暖行业,有些品牌存在着严重的质量问题,暖气片漏水、暖气片不热现象屡屡发生,因而,消费者在选购时一定要什么暖气片好,最好选择大品牌的暖气片,才能用的安心、省心。

什么样暖气片好-暖气片品牌推荐
圣劳伦斯暖气片 十分给力 一降到底 十一大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