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店庆:购家居建材享2单免1单还有4999元大奖让你抽

icon 2013-09-30 11:58:48
icon 0

摘要: “国庆长假购物热”,红星美凯龙北京五店(东四环店、朝阳路店、北四环店、北五环店、西四环店)合力出击,百大品牌齐放价,购家具、建材实价后立减18%!

北四环商场-幸福半价购

  "幸福半价10分钟" :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国庆活动期间,商场将在固定整点时段抽出一个幸运10分钟,在该10分钟内购买家具、建材的顾客均可享受实际付款金额的半价优惠。(每张定单单值最高以5000元计算,半价后最高返现2500元。顾客到红星美凯龙收银台付清全款后(定/订金和全款部分均可),凭红星开具的有效凭证参加本活动。固定抽幸运时间:17:00  

国庆+店庆:购家居建材享2单免1单还有4999元大奖让你抽

   101款尊享价产品全线放送

  国庆砸金蛋 赢取4999元现金:活动期间,在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商场购家具建材(家装除外)满1000元以上,即可参加国庆砸金蛋 双重好礼乐翻天活动!将统一于10月7日当天17:00进行抽奖(大奖现金4999元、现金3000元、现金1000元、现金500元、红酒)。中奖顾客将获得50元超市购物卡并有一次砸金蛋机会,最高4999元大奖等你抽!

  西四环商场-赢免单

  交4000得5000:9月23日—9月29日,顾客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现场交4000得5000通汇卡一张,交8000得5000通汇卡两张。每人最高限办两张,持卡于10月1日至7日消费直接抵货款。限量2000张。

  101款尊享价产品全线放送: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商场联合家具、建材知名品牌,力推百余款尊享价产品国庆大放送,让您实惠到底。

  家具建材星光大道  签单就送港澳游:10月1日,顾客凭参展品牌收银单即可免费领取港澳游旅游券,当天免费送出100套。

  购家具、建材不花钱  红星帮您免单:10月1日—7日,顾客至参展品牌厂家购物,持统一销货凭证至商场收银台交付全款,单笔合同实付满2000元,可领取抽免单抽奖券一张,满4000元领两张,依次类推。活动期间每日18:30统一抽出10个中奖名额,每个中奖名额直接免单2000元,当日抽奖结束,奖箱清零。中奖者20%个税自理。

国庆+店庆:购家居建材享2单免1单还有4999元大奖让你抽

  东四环商场-银行助力

  1000万预存卡全城抢购  所有优惠后即减5% :即日起至9月29日,顾客持本人身份证至东四环商场即可办理。每人最高预存9500元,十一期间直抵10000元货款。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五大银行助力东红星  三零分期刷卡有礼:活动期间,顾客持五大银行信用卡至东四环商场购物,可享受“零首付、零手续费、零利率”三零分期付款服务。同时,五大银行刷卡满额好礼相赠。(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北京银行)   

  在了解到红星美凯龙北京五家店的钜惠详情后,对于红星美凯龙这种集资源优势、渠道优势、资金优势于一体的让利,着实让消费者感受到十一“安心放薪”的消费体验。

国庆+店庆:购家居建材享2单免1单还有4999元大奖让你抽

(活动详情及参与品牌详见店内公示!)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