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北京十一大放价首日商户销售总额同比去年增长1倍

icon 2013-10-03 13:52:39
icon 0

摘要: 10月1日,备受全国消费者关注的红星美凯龙十一全放价活动正式开启。此次家居业年度最大促销活动在首日就吸引了成千上万消费者的火热参与。到底现场热到什么程度呢?北京区域的五家商场内就已经可以用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来形容,收银台前也已经排起了长龙...

红星美凯龙北京十一大放价首日商户销售总额同比去年增长1倍

  捷报频传

  10月1日,备受全国消费者关注的红星美凯龙十一全放价活动正式开启。此次家居业年度最大促销活动在首日就吸引了成千上万消费者的火热参与。到底现场热到什么程度呢?北京区域的五家商场内就已经可以用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来形容,收银台前也已经排起了长龙。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十一长假第一天,红星美凯龙北京区域当天商户销售总额同比2012年增长翻了一翻。

  京城上演万人疯抢“吉尼斯最长蛋糕”

  2013年10月1日上午午10点,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刚刚开门迎客,就被蜂拥而至的消费者挤得水泄不通,这些消费者可不只是趁着红星美凯龙“十一”“大放价”活动前来抢购家具建材的,还为了一睹“最长蛋糕”的风采!原来,今年10月1日是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成立三周年的生日,为了“庆生”,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不仅准备了惊喜多多的优惠活动,还特意定制了一个大蛋糕,邀请消费者一起分享。这个蛋糕达长136米,创下了“大世界吉尼斯最长蛋糕”的记录,十分难得!

红星美凯龙北京十一大放价首日商户销售总额同比去年增长1倍

  在现场,“大世界吉尼斯最长蛋糕”不仅长的惊人,“长”的也十分诱人,为了切合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三周岁生日的主题,大蛋糕被做成了“3”的形状。蛋糕上面铺着一层厚厚的白色奶油,用果酱写有“商场内所有商家名称”的字样,还有水果、巧克力、翻糖等材料做成的各式各样可爱的装饰品,看上去十分香甜可口,令人垂涎欲滴,怪不得那么多消费者都想来抢一块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