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罗浮宫璀璨起航 撼动全城

icon 2013-10-08 17:09:47
icon 0

摘要:江阴,处于“苏锡常”金三角的几何中心,位居中国县域经济之首,是城镇经济的领航者。10月3日,江苏江阴市金三角建材市场前鲜花锦簇,礼炮齐鸣,罗浮宫陶瓷旗舰店在这里盛大开幕,当地众多设计师和建材企业纷纷送去祝福……

  10月3日,江苏江阴市金三角建材市场前鲜花锦簇,礼炮齐鸣,罗浮宫陶瓷旗舰店在这里盛大开幕,向江阴人宣告了一个国际高端瓷砖品牌的入驻。当地众多设计师和建材企业纷纷送去祝福,罗浮宫陶瓷(中国)运营总部营销副总经理魏书秀、江苏大区经理林浩等相关市场营销负责人出席了开业盛典。

江阴罗浮宫璀璨起航 撼动全城
江阴罗浮宫陶瓷展厅前花团锦簇

江阴罗浮宫璀璨起航 撼动全城
江阴罗浮宫展厅“海岸搪瓷”装修实景

  江阴,处于“苏锡常”金三角的几何中心,位居中国县域经济之首,是城镇经济的领航者。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的江阴金三角市场依托得天独厚的交通、地理优势,使繁荣的金三角在全国建材市场行业中闪闪发光。罗浮宫陶瓷作为主打全抛釉的领军品牌,凭借高品质的瓷砖灵活搭配与生动表现,将精心打造的瓷砖艺术博物馆及其秉承的艺术生活理念传达给当地消费者。

江阴罗浮宫璀璨起航 撼动全城
开业晚宴现场

江阴罗浮宫璀璨起航 撼动全城
晚宴现场罗浮宫石砖新品秀

  当天的晚宴现场,一段优雅的沙画表演以艺术的形式宣告“亚洲品牌500强”罗浮宫陶瓷登陆江阴。罗浮宫石砖新品秀,以强烈的视觉冲击、灵动的瓷砖展示,诠释了罗浮宫陶瓷的高贵、优雅的格调,受到了设计师及当地市场的积极追捧,赢得了开门红。现场一派喜气向周边洋溢,罗浮宫品牌魅力锐不可挡。据了解,罗浮宫陶瓷品牌旗舰店于十一期间全面放价,惠及全民,掀起一股罗浮宫品牌追捧风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