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顶级设计平台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在京成立

icon 2013-10-08 15:09:27
icon 0

摘要:9月30日,“居然顶层”家居设计中心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著名设计大师梁志天、戴昆、梁建国、琚宾等,以及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打造顶级设计平台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在京成立

  9月30日,“居然顶层”家居设计中心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著名设计大师梁志天、戴昆、梁建国、琚宾等,以及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发布会标志着居然顶层家居设计中心项目的正式启动,并计划年底投入实质运营阶段。

  “居然顶层家居设计中心”由居然集团投资设立,位于居然之家北四环店1号馆的7层,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是为高端消费人群和家居设计大师打造的交流展示平台。“居然顶层”邀请集美组梁建国老师亲自主持设计,力求展现一个平等,亲和、没有风格障碍的国际化新形象,是专为设计行业创建的一个国际化的交流平台。著名设计大师菲利普斯塔克、梁志天、梁建国、、戴昆、琚宾等每位设计师将为百姓提供一套美轮美奂的实景样板间。

打造顶级设计平台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在京成立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对居然顶层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居然之家致力于设计行业发展的举措表示了肯定和支持,并希望居然之家凭借自身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在规范和促进装饰市场的繁荣和发展上能够起到带头作用。居然之家集团总裁汪林朋介绍了居然顶层创立的初衷,并表示居然之家集团将全力支持设计行业的发展,提高社会对设计行业的了解与认可,为设计师搭建发展的平台。

打造顶级设计平台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在京成立

  据介绍,居然顶层的运营宗旨可从以下几个方面概括:第一方面,为高端业主提供“一站式”家居设计方案,引导家居行业从销售产品向销售“生活方式”的方向转变。居然顶层将签约二十余名国内外知名的设计师,他们将在顶层设立工作室,主要面向社会的精英阶层,为其提供一对一的家居设计整体服务。居然顶层希望通过提供设计服务,并通过顶层组织的活动,引导和培养大众的消费观念,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设计,认可设计,帮助他们了解家居设计知识和文化,让设计装修更多的从大众的生活出发,而不再是简单的装修产品的购买。

  第二方面,为中外高端家居设计师群体提供聚集中心和交流中心,引领家居设计潮流。居然顶层将组建“顶层设计师俱乐部”,俱乐部会员除了与居然顶层合作的诸位设计师外,还将面向行业内进行招募。俱乐部的会员中心就设在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将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居然顶层打造成一个设计师的聚集地,也帮助设计师扩充人脉,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商务合作机会。

  第三方面,培养家居设计明星,打造家居设计创新发源地。为了让设计师成为公众明星,居然顶层将整合居然集团的媒体资源,为签约设计师量身定制宣传推广方案。去发掘和培养一批中国优秀的设计师,并把他们向全社会去推广,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欣赏设计师。同时,也让更多的优秀人才能以从事设计行业为荣,投入到行业的发展中来,打造家居设计创新发源地,同时促进中国家居设计师队伍的发展和壮大。

  此外,居然顶层还将探索出一个规范业主、设计师、材料供应商的关系,探索家居行业发展新模式。目前的装修市场,存在着一些不协调的现象。随着行业的健康发展,业主、材料商和设计师之间的关系急需改进。居然顶层,希望构建一种公开良性的合作关系,一方面,让消费者拿到更为优惠的价格,另一方面,厂商拿出固定比例的费用作为佣金支付给设计师,佣金公开透明。同时顶层倡导,设计师不私自收取供应商的回扣,这点,也将作为顶层对合作设计师的招募宗旨,居然希望招募到有着共同目标的合作伙伴,居然顶层建立各方良性的合作关系。

  “居然顶层”将继续发挥居然之家服务优势,其设计管理服务业内领先,“居然顶层”将统一编订《设计合同》,签约设计师均应使用此合同版本与客户签订设计合同,同时,居然顶层提供第三方认证和担保并统一收款,以增加对客户的保障,同时也奖切实保障设计师的权益。居然顶层将安排专人对设计合同的执行过程进行监督和回访,并受理和解决客户的异议与投诉。

  据悉,“居然顶层”还将在今年携手美国顶级私人空间设计杂志LUXE《莱斯》中文版全程合作“大师学院”中国室内设计新秀选拔赛,从全国青年设计师中选拔佼佼者加盟大师设计团队。来自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等著名院校的应届毕业生将步入梦想舞台,为更多有前途的新锐设计师创造机会,为成功的设计大师遴选设计传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