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使者——晓爱瓷砖吉祥物:爱神娃娃

icon 2013-10-09 10:34:09
icon 0

摘要:在意大利,“爱神娃娃”玩偶象征着爱之神,代表爱与缘分的守护天使,是晓爱瓷砖的品牌吉祥物。它的英文名字Triangle源于头顶三个尖尖角的帽子,而一身欧洲宫廷特征的绚丽华服,有着浓郁的异国风情。

爱的使者——晓爱瓷砖吉祥物:爱神娃娃
图为晓爱瓷砖吉祥物“爱神娃娃”

  中文名:“爱神娃娃” 英文名:Triangle

  在意大利,“爱神娃娃”玩偶象征着爱之神,代表爱与缘分的守护天使,是晓爱瓷砖的品牌吉祥物。它的英文名字Triangle源于头顶三个尖尖角的帽子,而一身欧洲宫廷特征的绚丽华服,有着浓郁的异国风情。

爱的使者——晓爱瓷砖吉祥物:爱神娃娃
图为爱神娃娃出游意大利五渔村

  “爱神娃娃”有着家喻户晓的动人故事:相传公元前二世纪,罗马城里有一位善良的女孩和她的男友相爱,后来男孩被青蛙魔女勾引,中了魔法,渐渐地冷落自己的女友。女孩整日坐在窗前哭泣,真挚的情感最终感动了天上的众神,神派“爱神娃娃”天使来帮助她,让魔女终于露出原形逃走,男孩重新回到她的身边。

爱的使者——晓爱瓷砖吉祥物:爱神娃娃
图为爱神娃娃出游意大利比萨斜塔

  据说在欧洲,“爱神娃娃”玩偶深受喜爱,女孩们纷纷把它放在自己的房间里,她们相信只要它日日夜夜守护自己,心爱的人就会永远陪伴左右,而拥有这个娃娃的人,就能找到和她最有缘分的爱人。

  作为晓爱瓷砖的品牌吉祥物,这只“爱神娃娃” 也象征着品牌的美好愿景,将传递着爱的信念并守护着每一个“心怀爱之愿”的有情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