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惠城店国庆喜迎开门红

icon 2013-10-08 17:20:03
icon 0

摘要:国庆节黄金周已结束,位于惠州惠城区演达大道上的国安居从9月29日盛大开业以来,客流如织,近150家国内外一线建材品牌销售异常火爆。

  国庆节黄金周已结束,位于惠州惠城区演达大道上的国安居从9月29日盛大开业以来,客流如织,近150家国内外一线建材品牌销售异常火爆。

国安居惠城店国庆喜迎开门红
国安居惠城店国庆喜迎开门红

  国安居惠城店开业齐喝彩

  9月29日伴随着轰鸣的礼炮声,国安居第六家连锁分店惠城店在激情热烈的欢呼声,向世人揭开了她的神秘面纱。开业仪式上,各级政府部门领导、建材家居行业商户和众多媒体朋友都到现场共襄盛举,见证国安居开业盛况。国安居总经理刘敦权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特别强调:惠城店开业后将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服务至上,创造感动”的经营理念,为惠州广大消费者提供满意的家居建材选购服务,为美化惠州家居生活作出积极的贡献。同时还对惠州区各级领导对国安居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来自诺贝尔磁砖华南大区总经理:朱伟民作为品牌代表发言说:自2003年国安居成立以来,我们已合作了十年,深刻感受到国安居是一个以人为本的好企业,服务至上,不管是对品牌专柜还是对广大业主,都是建立在以人为本的基础上经营和管理。此外,国安居成熟的管理团队和严格的优秀的营销队伍,让我们作为商户深感信任和佩服。同时也相信我们以后在合作的这条路上会越走远,越走越好。

国安居惠城店国庆喜迎开门红
国安居惠城店国庆喜迎开门红

 开业加国庆销售赢得开门红

  据悉,为能更好的回馈广大惠州消费者,国安居惠城店从9月29日开业至10月7日都准备丰富的活动。特别是开业当天各楼层收银台前早早就都排起了长龙买单,特别是一早抢购产品,吸引了大批顾客抢购,一个小时的抢购时间,最后20分就已抢购完毕。据不完全统计,国安居惠城开业当日销售总额近300万,销售单量超过1000单以上,总人流量达到了近2000人。而让国安居没有想到的是,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惠城国安居销售也非常理想,从9月30日至10月7日,每天销售额保持在100万左右,特别是在卫浴、橱柜、衣柜等主材销售火爆。活动最后一天10月7日,国安居惠城店开业至国庆的活动达到最高潮,当日吸引了从开业到活动最后一日所有买单的业主,初步统计人流量近3000余人,销售额突破了开业当天,开业加国庆共9天销售超过了1200万,最后的抽奖活动现场更是高朋满座,1-3楼都中庭都站满了人。

  国安居惠城店总经理林洁介绍,此次开业到国庆期间的活动有如此效果是之前所没预料到,从另一方面能反应国安居品牌力量,以及购物多重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同时国安居惠城店在日后将继续推出更优惠更多彩的活动,为惠州人民制造美好家居生活。

国安居惠城店国庆喜迎开门红
国安居惠城店国庆喜迎开门红

 国安居其他五店国庆销售火爆

  国庆期间,国安居除了第六家惠城店销售红火外,国安居另外五店在国庆销售也传来佳音,中秋国庆五店联动的深惠超级采购惠活动持续18天时间,共计销售额近5千万,吸引了上万名装修业主,而10月7日成为国安居本次中秋国庆活动期间客流量最火爆的一天,各连锁商场内挤满了前来购物的业主,“从中秋节开始到现在国庆节的最后一天,我都在国安居几个店选购我准备10月底开始装修的材料,这次趁国安居搞这么大型的活动,我不仅买了即便宜又品质好的产品,最主要在国安居买东西还有保障,我还中了一台微波炉电器,多划算啊!”来自深圳福田区的业主张女士说,10月7日是活动结束最后一天,国安居2万余件奖品全部抽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