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陶瓷巴厘岛旅游调查

icon 2013-10-09 10:35:26
icon 0

摘要:在平时,星海岸与巴厘岛或许很难让人想像到一起,但这次,因为一场4月份的促销,两者确实走到了一起。

  在平时,星海岸与巴厘岛或许很难让人想像到一起,但这次,因为一场4月份的促销,两者确实走到了一起。

  事实上,星海岸是特地陶瓷今年主推的一款玻化砖, 在4月20号的时候,特地当时发布了“砖筑中国梦”的全民订货会,其中有一项促销政策是,消费者购买“星海岸”每满5000元就可获得抽奖劵一张,多买多抽,有机会赢取浪漫巴厘岛6日双人游。

  正是这样一场被视为2013年力度最大的瓷砖促销活动,让星海岸与巴厘岛绑到了一起,完成了一段精彩的旅游故事。

  巴厘岛旅游促销始末

  8月27日,全国17名“星海岸”幸运顾客相约特地陶瓷,共赴巴厘岛快乐之旅;28日下午,抵达巴厘岛,为期6天的旅游开始,后来的报道显示,旅行相当愉快,并且已经圆满结束,获奖成员都已经归国返家。

特地陶瓷巴厘岛旅游调查
特地陶瓷巴厘岛旅游调查

  据一位记者透露,当时他参加了特地陶瓷巴厘岛旅游的抽奖仪式,时间定在6月17日下午,当时现场出现了新浪、搜狐、凤凰以及陶城报社等30多名媒体记者,特地陶瓷董事长冯红健出席,并发表了特有的朴实讲话,当时不仅出现了10名巴厘岛旅游的大奖,而且还包括了20名二等奖,奖品是施华洛世奇水晶套装。

  这场活动持续的时间长达半年之久,一直都有一个非常响亮的主题““尝鲜‘星海岸’,赢浪漫巴厘岛6日游”,星海岸的品质,加上巴厘岛的风光魅力,让活动开展得非常成功。 

  据说,这项活动在4月20号启动时,当时还有不少人提出疑虑,曾有多家媒体报道过,一直持续到5月30日,40天时间里吸引了上万名业主的咨询。而据特地陶瓷内部人士透露,参加这场活动的经销商大概有近百家。

  而最终的信息表明,星海岸的认购业主达到上千名,覆盖了最主要的20座城市,一时间,星海岸被视为2013年最有影响力的玻化砖,而在此之前,它已经有“新一代玻化砖标杆”的评价。

  以巴厘岛旅游作为促销题材,只是增加其吸引力的一种形象,最根本的还是产品本身的质量对消费者产生了最有力的拉动。

  人们的看法

  这份巴厘岛六日游的旅游大奖的吸引力是相当大的。、根据一等奖名单,获奖者覆盖了山东、吉林、上海、福建、广东、河北、黑龙江、江苏、湖南等九个省份,而参与活动的业主则多达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

特地陶瓷巴厘岛旅游调查
特地陶瓷“星海岸”旅游团在海神庙

  整个活动过程没有任何质疑,每个细节都公开透明,在特地陶瓷官网上都有及时的信息批露,对后期旅游活动的组织,同时体现了一家大品牌的成熟与专业,在巴厘岛十数个景点参观后,来自各地的获奖者竞出现了依依不舍的情景。

  对于这次促销活动,行业里出现的都是正面评价,“这是2013年里建筑陶瓷行业里最有影响力的促销,也是非常彻底、有始有终的活动,从促销开始、宣传,再到抽奖仪式举行、公证、巴厘岛旅游的组织,一气呵成,诚信公开,值得一线品牌学习。”某行业资深人士分析认为。

  其中有一个细节是,获奖团队抵达佛山后,曾经参观特地陶瓷生产线,无不发出“原来一块瓷砖这么复杂啊,特地这个品牌实在是太了不起了”的感叹,其中来自湖南的李大哥当场表示:“我接下来还有个项目,特地绝对是我的首选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