樵东瓷砖获“中国瓷砖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icon 2013-10-09 10:51:09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28日,由中国建材联合会作指导,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国建材检验认证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城镇化建设与绿色建材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绿色建材质量年启动仪式”在佛山枫丹白鹭酒店盛大举行。

  2013年9月28日,由中国建材联合会作指导,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国建材检验认证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城镇化建设与绿色建材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绿色建材质量年启动仪式”在佛山枫丹白鹭酒店盛大举行。论坛同期还举行了中国绿色建材质量年启动仪式暨第四届中国泛家居十大品牌风尚榜颁奖典礼活动,樵东瓷砖凭借领先的科研技术与广泛的市场认可度一举夺得“中国瓷砖十大品牌” 、“中国泛家居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樵东瓷砖获“中国瓷砖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樵东瓷砖获“中国瓷砖十大品牌”、“中国泛家居十大品牌”荣誉称号(左三为樵东获奖代表)

  樵东瓷砖品牌始创建于1992年,是中国最早的建陶品牌之一。樵东瓷砖品牌隶属于广东蒙娜丽莎新型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经过21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集科研、生产、销售、外贸于一体的现代化建陶企业。企业通先后荣获“全国陶瓷行业十大品牌”、“广东名牌”、“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等60多项国家、省、市级荣誉称号。

  2011年,樵东瓷砖自推出中华国石、莱茵天源石、纯木质木纹砖等行业创新产品以来,形成了抛光砖、全抛釉、微晶石、仿古砖、内墙砖五大系列齐头并进的产品格局,再一次引领行业产品创新高度。同年,樵东瓷砖提出“专注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对品牌近20年专注品质生活进行了总结梳理,也对消费者做出了庄严承诺:樵东瓷砖提供高品质的产品,竭力提供高品质服务,打造高品质生活。卓越的品质以及良好的信誉,让樵东瓷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众多的工程项目如:广州国际会议会展中心、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中央企业办办公大楼、浙江大学、武汉大学、重庆希尔顿大酒店、深圳世界金融中心等大型场馆、市政工程、高等院校、豪华酒店、商务大楼等都有樵东瓷砖的身影。凭借不俗的综合实力,樵东瓷砖与一系列大型房地产、家装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历尽岁月积淀,品味生活真谛。有赖于社会各界的支持于厚爱,樵东陶瓷秉承中国陶瓷文化,打造和谐人居空间,提升消费者生活品位,专注品质生活的理念愈发清晰,为品质生活而来,为品质生活添精彩,樵东瓷砖,以领先的品质,和您一起“专注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