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欢乐迎金秋 歌舞庆华诞

icon 2013-10-11 09:48:21
icon 0

摘要:传统的中秋佳节刚过,举国欢腾的国庆节接踵而至。9月27日,清远蒙娜丽莎在清远生产基地员工文化楼举行清蒙国庆晚会;紧接着28日,广蒙也在集团总部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国庆文艺晚会。

  传统的中秋佳节刚过,举国欢腾的国庆节接踵而至。9月27日,清远蒙娜丽莎在清远生产基地员工文化楼举行清蒙国庆晚会;紧接着28日,广蒙也在集团总部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国庆文艺晚会。

  绚丽的灯光、华美的舞台,都是今年国庆晚会的升级突破。醒狮节目气势拉开晚会序幕,一连串的歌舞、小品表演令观众目不暇接,期间还穿插了王牌抽奖环节,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与往届晚会相比,今年的晚会节目内容可称得上亮点不断。特别是由企划部、总裁办、监察部联袂呈现的大型节目:服装秀+舞台剧+舞蹈,由部门员工自主设计、裁制的风格新颖、别出心裁的服装,融入了环保元素,通过模特走台步,更将服装的独特创新展示得淋漓尽致。节目形式的创新,得到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彩炮响起,礼花翩翩,布满了整个舞台;精妆华服,绝伦表演,注定让庆贺的夜晚光辉夺目。这是蒙娜丽莎人的晚会,这是蒙娜丽莎人给祖国强大兴盛的美好祝愿。

蒙娜丽莎集团欢乐迎金秋 歌舞庆华诞
集团金牌主持登场

蒙娜丽莎集团欢乐迎金秋 歌舞庆华诞
晚会现场抽奖

蒙娜丽莎集团欢乐迎金秋 歌舞庆华诞
演出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