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 您准备好了吗?

icon 2013-10-10 16:46:58
icon 0

摘要:鑫迪公司为帮助经销商全面提升整体运营能力,跟上公司发展的步伐,将于2013年10月23日-24日在公司总部举办大型培训活动。

 

未来已来 您准备好了吗?
 

 

  事有所成,必是学有所成!未来的市场竞争,更重要的是学习力的竞争!鑫迪公司为帮助经销商全面提升整体运营能力,跟上公司发展的步伐,将于2013年10月23日-24日在公司总部举办大型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特邀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培训与咨询服务的首席顾问机构——和君智业总裁、家居建材业资深咨询人、打造千万级经销商的训辅师唐磊先生担任主讲老师,教给大家快速提升终端销量的绝密武器!

  我司商学院自今年3月份成立以来,在数个重点市场引爆的大型促销活动均获得圆满成功,在业内引起轰动,鑫迪家居再次声名大震!然而,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风光背后,鑫迪人一直在探求:如何以更有效的方式来帮助合作伙伴实现效益最大化!公司对此将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2014年又将是鑫迪实现跨越式发展更为关键的一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