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诺雅重阳笑先行—恋家篇

icon 2013-10-11 14:54:34
icon 0

摘要:母亲寄过来的被子盖在身上软软的很舒服,不用上班的早晨就这样一直赖在被子里就像母亲就在身边一样。

迪诺雅重阳笑先行—恋家篇
迪诺雅重阳笑先行—恋家篇

  母亲寄过来的被子盖在身上软软的很舒服,不用上班的早晨就这样一直赖在被子里就像母亲就在身边一样。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恋家的人,恋着母亲手下的各式小点,恋着父亲厚重坚实的脊背,恋着门前桂花树的香味,恋着家里的温馨与宁静。

迪诺雅重阳笑先行—恋家篇
迪诺雅重阳笑先行—恋家篇

  我最恋的应该是父母的那张略显笨重的老式大床,床上满是寓意美好的繁复雕花。床的床沿很高,很小的时候总是要费上一番力气才能翻过床沿在冰凉的席子上时而来回打滚,时而来场恶作剧,时而静静的伴着母亲晃动的扇子睡着。

  如今那张床在搬新居的时候第一因为体型笨重,第二因为的确有些老旧而留在了老宅,就像我儿时的那段岁月一样锁在了老宅。现在父母卧室的床是搬新居的时候我给他们换的,并不是特别名贵也不是多么豪华,但那张床就似我的爱继续留在父母的卧室里,宛若我一直陪在他们身边一样。

  我恋着我的家,恋着家里的父亲和母亲,恋着家里每一处角落每一个物件,可恋家不仅仅只是一种情结,更是对父母的感恩与报答。你是否知道父母晚上时常失眠睡不着,你是否知道隔壁家的小猫撞翻了父亲最爱的盆栽,你是否知道母亲经常翻看你以前的照片独自微笑,你是否和我一样给恋家重新定义?重阳节,我可以如此发自内心的笑,你也可以。

  迪诺雅“重阳笑先行”微博有奖转发活动地址:http://t.cn/zR4bLlw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