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闪耀韶关建材家居联盟直供会

icon 2013-10-11 09:51:00
icon 0

摘要:10月6日,韶关风采建材家居联盟工厂直供会在韶关曹溪温泉国际会议中心拉来帷幕,此次活动是由大卫地板、志邦橱柜、索菲亚衣柜、友邦集成吊顶灯等12个建材家居知名品牌联合举办,各大品牌现场放价,低价让利。

  10月6日,韶关风采建材家居联盟工厂直供会在韶关曹溪温泉国际会议中心拉来帷幕,此次活动是由大卫地板、志邦橱柜、索菲亚衣柜、德国玛堡壁纸、友邦集成吊顶灯等12个建材家居知名品牌联合举办,各大品牌现场放价,低价让利。

大卫地板闪耀韶关建材家居联盟直供会
 

  大卫地板华南地区经理杨卓亲临活动现场助阵,为消费者介绍大卫地板的特性和优点,并承诺:此次活动正值“大卫地板15周年,10.1感恩大特卖”期间,大卫地板优惠价格最大限度让利消费者,以感恩广大消费者15年来的支持和厚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消费者纷纷驻足大卫地板展台,详细询问产品,订单销量喜人。大卫地板在此次直供会上取得了圆满成功。

  大卫地板韶关马坝店开业不到一年时间,就已被当地居民熟知了解,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和诚信的经营在当地获得了美誉度。这也是大卫地板,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地板行业首批诚信标识试点企业的重要原因。在今年15周年庆上,大卫地板被授予中国林业产业诚信领军企业的荣誉称号。2013年,大卫地板承载大卫梦,联袂中国美术学院,艺术绽放家居大美,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秀的产品,让家居成为艺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