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牌集团斥资3亿 重塑华鹏品牌

icon 2013-10-11 15:09:30
icon 0

摘要:鹰牌集团经过2010年的战略改革,连续3年以销售额30%以上的增长速度步入快速轨道,实现跨越式发展。2013年集团投入3亿重金,战略重塑华鹏陶瓷。

  鹰牌集团经过2010年的战略改革,连续3年以销售额30%以上的增长速度步入快速轨道,实现跨越式发展。2013年集团投入3亿重金,战略重塑华鹏陶瓷。

  精准市场制高点,重塑华鹏竞争力

  鹰牌集团自2010年成功改革后,三年来一直思考着华鹏蜕变的重要课题——如何在华鹏所具有的历史资产和品牌基础上,重新整合资源,找到新的市场制高点和突破点,激活华鹏品牌?又如何将华鹏打造成为中国新一代精英经销商所信赖、新一代精英消费群体所崇尚的建陶品牌?鹰牌集团这三年来的锐意改革和巨大成功,给予了华鹏新的启迪和信心。2013年集团决定正式启动“重塑华鹏”项目,全面整合品牌资源,重新对华鹏进行品牌定位,对生产技术、产品体系、展示系统、终端销售网络进行全面升级,致力于打造全新的华鹏形象和品牌竞争力。

  全面升级生产线,重塑华鹏产品力

  2013年3月,集团投入1.06亿,对华鹏8条生产线进行全面技术升级,涵盖佛山人才和技术资源、辐射河源原材和环境资源的三大生产基地,目前年产能已达到3000多万方。全面升级后的生产系统,76道生产检测流程,1230度60分钟高温慢烧标准,为华鹏陶瓷的品质提供强大的软硬件支持。

  由92位行业顶尖技术专家组建的研发团队,2011年成功研发出高耐磨“一次烧成”微晶石,这一革命性的产品在行业引起巨大的轰动,目前该产品已成为年销售过亿的单品类产品;2013年,“三面四色”超白系列问世(自然面、抛光面、凹凸面,40度、50度、60度、70度),开创行业超白砖色度及表面效果最齐全的品类,热销国内外。同年,行业首创的“29°柔光石材”系列,运用“2000目DP技术”,以精密数控双重精抛,还原石材真实效果,一经问世以其独特表面效果,即为意大利Armani专卖店所选用。

  此外,重新整合后的产品体系,涵盖高耐磨“一次烧成”微晶石、29°柔光石材、全抛釉、抛光砖、瓷片等产品系列,具有清晰形象产品群和快销产品群,在市场中逐渐崭露出强大竞争力。

 5000方展厅,重塑华鹏展销力

  2013年6月,华鹏陶瓷投资2000万打造5000方位于陶瓷总部基地的新展厅,10月18日将华丽亮相。展厅由著名设计大师主笔设计,全新的布局、全新的设计风格、全新的产品形象将给行业带来耳目一新的华鹏形象。展厅的设计强调了对产品品味和质感的展现。同时在风格方面,抛弃以往对奢华、简约等风格的划分,以跨风格的混搭方式来体现华鹏产品和品牌的内涵,以全新的方式塑造华鹏品牌的终端展销力。

鹰牌集团斥资3亿 重塑华鹏品牌
鹰牌集团斥资3亿 重塑华鹏品牌

  新VI,重塑华鹏品牌力

  “重塑华鹏”项目启动后,耗时近大半年,设计方案100多个,最终确定了最适合表现华鹏品牌定位的新VI(品牌视觉识别系统),并于8月份开始全面启用,正式对外展现划时代的华鹏陶瓷全新形象。新VI设计追求“化繁为简”,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体现了时尚、现代、充满活力的华鹏品牌理念。随着品牌视觉识别系统的全面推广,华鹏将以全新的品牌形象根植于广大消费者心中,重塑华鹏品牌力。

鹰牌集团斥资3亿 重塑华鹏品牌
鹰牌集团斥资3亿 重塑华鹏品牌

  5000万,重塑终端销售力

  除了生产系统升级、展厅打造、品牌传播等方面的巨资投入,2013年9月,华鹏全面启动“终端再造计划”,未来三年,每年将投入5000万进行终端建设,强力推动优质营销网点在全国的布局和建设。

鹰牌集团斥资3亿 重塑华鹏品牌
鹰牌集团斥资3亿 重塑华鹏品牌

  为提升华鹏终端销售力,华鹏建立了实效的协销体系。行业首创实战型经销商培训中心,由实战营销专家团亲力打造终端运营系列课程,每月开课,从员工心态、产品知识、渠道拓展、促销策划、销售技巧等方面,为新老经销商的销售人员提供360度全方位的实战培训,以提升经销商运营能力。组建了专业高效的终端设计团队及市场团队,为终端提供及时、优质的销售服务。与此同时,开发了查货开单云系统,运用先进的电脑信息服务系统,实现厂商销售的无缝对接。经销商可以通过云系统快速查询厂家的库存,并直接在电脑上开单发货,快捷方便。

  全新的华鹏蓄势待发,将以新形象,新起点,新格局书写品牌发展的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