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电气山西太原各店开业

icon 2013-10-11 15:44:22
icon 0

摘要:格兰开关以高端的品质,多样的选择,一开一关,明暗交替,不同的场景,不同的人物,不同的故事,为你编奏出不一样的生活韵律,尽显民族智慧。

  【中国建材网】2013年1月,山西太原专营店正式亮相太原,为太原的电气行业注入了一股新血液。格兰开关以高端的品质,多样的选择,一开一关,明暗交替,不同的场景,不同的人物,不同的故事,为你编奏出不一样的生活韵律,尽显民族智慧。

格兰电气山西太原各店开业
格兰开关(太原店)内部正面---图1

  公司始终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搭建平台、与伙伴共同成长、为社会分担责任” 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建设格兰品牌和传播格兰文化,为实现“GELAN”品牌的百年目标,我们将不懈努力,矢志不移。

格兰电气山西太原各店开业
格兰开关(太原店)外部侧面---图2

格兰电气山西太原各店开业
格兰开关(太原店)产品一角---图3

  极致简约外形,超薄结构设计,突破了行业技术瓶颈,产品整体厚度仅6mm。超薄设计是公司强大研发能力的体现,是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晶。格兰开关选用优质进口防弹胶、高精洗磷青铜、环保银镍合金触点和1.2mm钢板,产品高光纯白阻燃耐高温、导电好寿命长、抗氧化不变色,抗冲击永不变形。超薄底座、鞍型接线结构提供了良好的接线环境,整体式插套结构,接触电阻小,温升低,优异的防勿插性,杜绝触电风险,16A超大电流,4000W负载功率,使用寿命开关80000次、插座10000次,是国家标准2倍,机械产品保用20年。

格兰电气山西太原各店开业
产品细节---图4

  全国免费服务电话:400-008-7727

  招商电话:0573-8325088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