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空巢老人 看《中国合租人》

icon 2013-10-15 10:34:49
icon 0

摘要:据悉,经过精心制作,凝聚了万众感动和期待的陶瓷行业首个关爱空巢老人微电影《中国合租人》将于10月17号晚上在广东佛山南庄金逸影院震撼首播,届时《中国合租人》创作班底及全体演员将亲临现场助阵首映式气势。在现场首映的同时,广大粉丝可在17号晚上...

关爱空巢老人 看《中国合租人》

——集团彭新峰副总裁对陶瓷行业首个关爱空巢老人微电影寄予厚望

  2013年7月1日,“常回家看看”写入《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并正式实施后,陶瓷行业首部直击空巢老人生存状态的公益微电影《中国合租人》于9月26日隆重开拍。2013年10月17号,佛山德美首部公益微电影《中国合租人》正式迎来首映,向社会传递公益正能量,以行动实践佛山德美传播“德”文化的品牌追求。

  在拍摄期间,集团副总裁彭新峰更是对这部微电影寄予厚望:“祝贺佛山德美陶瓷微电影《中国合租人》开拍成功, 这是一部反映关爱空巢老人现实题材的公益微电影, 共同关注空巢老人,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的美德,大智靠学、大德靠修、大美靠尚、大牌靠创。做好佛山德美是佛山德美人矢志不渝的目标,努力让德文化渗透到我们的品牌经营当中,做好佛山德美是佛山德美人矢志不渝的目标,努力让德文化渗透到我们的品牌经营当中,保证提供良好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优良的团队品质,卓越的管理品质以及优秀的文化品质,为满足人们健康、自然、和谐的居住理想而奋斗! ”

  据悉,经过精心制作,凝聚了万众感动和期待的陶瓷行业首个关爱空巢老人微电影《中国合租人》将于10月17号晚上在广东佛山南庄金逸影院震撼首播,届时《中国合租人》创作班底及全体演员将亲临现场助阵首映式气势。同时,在现场首映的同时,微电影将借助优酷、土豆等平台进行发布,实现现场观影与网络发布的同步播映,广大粉丝可在17号晚上19:00开始在各大视频媒体进行观看,让我们共同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