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20载携手创未来 龙马化学20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icon 2013-10-23 10:02:54
icon 0

摘要:2013年10月19日广东东莞,龙马化学20周年庆典在会展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先生、广东龙马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文书先生、原东莞市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卢广海先生、广东省涂料协会会长黄开女士等嘉宾以及来自上下游产业链...

  2013年10月19日广东东莞,龙马化学20周年庆典在会展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先生、广东龙马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文书先生、原东莞市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卢广海先生、广东省涂料协会会长黄开女士等嘉宾以及来自上下游产业链的合作伙伴、新闻媒体共聚一堂,见证了龙马化学发展史上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广东龙马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文书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先生分别为活动致辞。

感恩20载携手创未来 龙马化学20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感恩20载携手创未来 龙马化学20周年庆典

  广东龙马化学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建材化学企业。主要产品有防水胶、白乳胶、建筑胶、界面剂、万能胶、瓷砖填缝胶及建筑涂料乳液,年产能达8万吨,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产品出口到港澳、东南亚、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1993年到2013年,在这20年龙马化学经历过创业的艰辛、发展的坎坷、成功的辉煌,以及再创业的执着。这20年的征程中,龙马化学一步一个脚印,虽然一路风雨不断,但始终沒有停下脚步,一直一路向前。通过20年的努力,龙马化学奠定了自己的领袖地位。 然而龙马人并不会放缓前进的脚步,就如广东龙马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文书先生在致辞中所说:20年是龙马的一个里程碑,它所取得的一点成就,现在代表的仅仅是过去,留给我们更多的是思考和挑战。作为龙马人,我们有责任、有激情、有勇气,敢于迎接新的挑战,勇于开创新的未来。

感恩20载携手创未来 龙马化学20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广东龙马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文书先生致辞

  其实翻看龙马的发展史,“创新”、“质量”这两个关键词是不能被忽略的,创新一直是龙马发展的灵魂。龙马注重产品研发投入,设立大型研发中心,拥有以博士、硕士、中高级工程师及常驻专家顾问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公司还与国内外著名大学及科研机构开展技术合作,开发高性能的新型环保建材化学产品。2005年,公司荣获“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2006年,公司被授予“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而龙马一直将质量视作企业的生命,多年来,龙马始终脚踏实地,坚持质量至重的理念,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执行ISO9001程序,实施品质保障四级管理体制,严把质量关,为消费者奉献最优质的产品。

感恩20载携手创未来 龙马化学20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感恩20载携手创未来 龙马化学20周年庆典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对龙马化学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对龙马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殷切希望。他说,在建筑装饰行业中,龙马牌的白乳胶、防水胶,是填补国內空白的高新技术产品,对推动家装企业的工艺创新、工艺进步帮助很大。龙马化学和全国几家大型的家装公司联手,建立了战略联盟合作伙伴关系,并充分地利用龙马产品的技术优势、质量优势、成本优势、品牌优势和影响力,结合国内各家装公司、各建筑装饰公司的使用平台,做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从而进一步地提高双方的市场占有率和市场竞争力,最终实现了双赢的目标。希望龙马公司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行业“排头兵”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环保、无害、綠色、健康的装饰装修材料;为装饰企业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庆典期间,龙马化学还为与会嘉宾安排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和丰厚的抽奖奖品,其中有国粹川剧变脸表演、歌伴舞《中国梦》、大型魔术、杂技太空漫步等,还有龙马员工献上的自编自导自演的诗歌朗诵,最后整个庆典活动在龙马员工同与会嘉宾共唱《盛事欢歌》的悠扬歌声中结束。

感恩20载携手创未来 龙马化学20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感恩20载携手创未来 龙马化学20周年庆典

  20年里龙马公司完成了无数次化茧为蝶的蜕变,但变的只是产值、规模、形象和品牌影响力,不变的是坚持对产品品质的执着追求,还有龙马人心中的那份原则与信念——诚信、共赢、和风雨同舟!祝福龙马化学明天更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