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软装生活馆”高调亮相京城

icon 2013-10-22 15:26:27
icon 0

摘要: 作为整体家装的一部分,软装与硬装同样重要。对于家装风格而言,软装的作用甚至更大。但是,纵观北京家居市场,能满足硬装一站式采购的平台并不少见,却没有一个平台专门为软装需求提供一站式服务。2013年10月26日,随着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软装...

行业首个规模化、一站式软装购物平台

  作为整体家装的一部分,软装与硬装同样重要。对于家装风格而言,软装的作用甚至更大。但是,纵观北京家居市场,能满足硬装一站式采购的平台并不少见,却没有一个平台专门为软装需求提供一站式服务。2013年10月26日,随着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软装生活馆”品牌升级正式开业,这一行业空白将被填补。

  据了解,该“软装生活馆”超大的营业面积、丰富的国内国际一线品牌、产品,可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软装需求,在规模和档次上堪称京城之最。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东四环商场推出了全馆购物满2000元即送100元软装生活礼金券一张,为京城消费者一展首个软装一站式平台带来的全新消费体验。

  首个软装一站式平台亮相京城

  10月26日,筹备已久的东四环“软装生活馆”将完成品牌升级,揭开神秘面纱的最后一角,以全新形象亮相京城。该“软装生活馆”位于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建材馆五层,是红星美凯龙针对北京家装市场倾力打造的专业化一站式软装家居消费平台。

  作为京城首家主打软装的主题店,该“软装生活馆”在规模上也首屈一指。据介绍,其面积约4800平方米,主要纳入了布艺窗帘、墙纸、硅藻泥、灯饰及家装设计五大品类,吸引了41个软装主力店入驻,汇聚了中外知名布艺品牌571个,墙纸品牌768个。其中包括知名墙纸品牌格莱美、瑞宝、德国玛堡、德国爱仕、柔然、朗饰、墙酷、别丽美特等,知名布艺品牌JAB、profound、荷兰KOBE、西班牙SATI、德国ADO、比利时ZU、西班牙Tina chris、英国PT、英国ZOFFANY等,还有博洛尼、今朝、轻舟、实创、元洲等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家装设计品牌。这些品牌均由红星美凯龙从众多国内外品牌中精心甄选而出,不仅在消费者中拥有较高的知名度,而且各自都代表着行业的一线水准,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最丰富的品牌选择,全方位覆盖软装所需。同时,入驻“软装生活馆”的41个主力店均是国内最新一代形象店,其所售的产品也是年度、季度最新产品。在“软装生活馆”中,不仅能一站式购齐软装所需,还能一站式感受最新、最IN的软装潮流。

  记者在馆内看到,开阔的公共区域、时尚感十足的店面装修、清晰的品类区域划分……处处彰显气质商场的优雅品位。馆内中心位置以布艺窗帘、墙纸、灯具灯饰为主,两侧分别被家装设计和硅藻泥占据。顾客无论从哪个入口进入,均可一目了然地看到各个功能区,逛累了还可在商场专门打造的休息区小憩,非常人性化。

  “软装生活馆”引领服务升级

  在“软装生活馆”亮相之前,家居软装产品一直以分散的形式存在于各个卖场。消费者想买齐布艺窗帘、灯具灯饰等软装产品,至少要跑两个以上的卖场才能全部购齐。如果还想就同一品类的不同品牌、不同风格进行甄选,那要跑的地方就更多了。“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也是我们打造‘软装生活馆’的目的之一。”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总经理侯杰表示,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服务,一直是红星美凯龙坚持实行的基本准则,对于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店来说也是如此,“软装生活馆”的开幕,也可以说是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的服务创新之举。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在服务领域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从设立“家居全程导购”到推出买家居分期付款,其服务创新为行业树立了一个又一个典范。有行业人士就“软装生活馆”开幕问题接受记者采访时评价称,东四环红星美凯龙“软装生活馆”在为消费者搭建京城首个软装消费一站式平台的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在京城区域的服务范围,引领红星美凯龙整体服务再度升级。同时,随着“软装生活馆”的推进和消费者的口碑传播,或将刺激行业出现更多专业主题一站式服务平台,从而引领整个行业的服务创新再升级。

  营销活动引爆“软装消费季”

  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东四环商场推出了全馆购物满2000元送100元软装生活礼金券活动,为京城消费者一展首个软装一站式平台带来的全新消费体验。“现在正值金九银十装修季尾声,业主们的装修也进入了软装阶段,‘软装生活馆’在此时重装开业并给出这么大力度的优惠,等于在业主瞌睡的时候递过来一个枕头,能不火爆吗?”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营销专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开玩笑地说,他表示对“软装生活馆”的开业及整体营销十分看好。  

  据了解,在刚刚结束的“十一大放价”活动中,红星美凯龙在全国创下了史无前例的销售奇迹,彰显出红星美凯龙对市场消费趋势的强大把控力,在让行业为之侧目的同时,也引来了同行们的艳羡。如今,紧跟“十一大放价”推出的“软装生活馆”促销活动,也承接“十一大房价”期间家居、建材消费群的后续消费需求,这也是业内专家看好此次“布艺软装馆”促销活动的原因之一,他预测,随着“软装生活馆”营销的推进,红星美凯龙或将在京城家居行业引爆新一轮的软装消费热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