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卫浴间收纳方案 教你撑起大场面

icon 2013-10-23 09:50:45
icon 0

摘要:卫浴间搭配TIPS:洗手台下方的空间要根据其位置的不同以及样式的不同而决定,上图中的洗手台就选择的是悬空样式,下方空出了大片的区域,所以可以提供很大空间的收纳,根据洗手台的走向设计了相同造型的搁架,用来放置毛巾以及其他用具。

经典卫浴间收纳方案 教你撑起大场面
卫浴间

  卫浴间搭配TIPS:洗手台下方的空间要根据其位置的不同以及样式的不同而决定,上图中的洗手台就选择的是悬空样式,下方空出了大片的区域,所以可以提供很大空间的收纳,根据洗手台的走向设计了相同造型的搁架,用来放置毛巾以及其他用具。

经典卫浴间收纳方案 教你撑起大场面
卫浴间

  卫浴间搭配TIPS:柜子样式的洗手台,本来就已经被固定在一个位置上,下方要么就是实体样式的柜子收纳,要么就是上图一样的开放样式,很好的将区域进行划分,能让不同的用具放在不同的位置,同时能很好很方便的拿取。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