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北美风尚系列创造异域之美

icon 2013-10-25 09:59:05
icon 0

摘要:近年来,北美风格家居越来越受大众的喜爱,它给人们以醇厚唯美的感受,体现出现代社会人们对居室生活高质量的要求。大卫“北美风尚”系列地板,浑然天成的将北美地域的那股激情注入地板之中,重塑异域风情之美。

  近年来,北美风格家居越来越受大众的喜爱,它给人们以醇厚唯美的感受,体现出现代社会人们对居室生活高质量的要求。大卫“北美风尚”系列地板,浑然天成的将北美地域的那股激情注入地板之中,重塑异域风情之美。

大卫地板北美风尚系列创造异域之美

大卫地板北美风尚系列创造异域之美

  原汁原味  极品红橡

  全世界有350多种橡木,优质的橡木只有20多种,生长在加拿大魁北克的红橡是世界上最高贵的橡木,干旱、高寒的生长环境造就它钻石般的品质,魁北克红橡不仅是橡木的代表,也是世界优质橡木的代名词。大卫地板北美风尚系列采用进口魁北克原产小叶红橡,几乎每一片都是红橡木中的极品,从地板选材展现原汁原味的北美风格。

  手工制作   精挑细选

  大卫地板以最专业的技能为您呈现最原生态的木材价值:长达2600小时的大气干燥, 720小时的恒温恒湿,100天自然养生,72道片检工艺,领先的微波烘干;大卫地板北美风尚采用手工选板、上色、擦漆和打磨等近百道工序,运用北美标准生产工艺,满足主流消费人群的需求。与其说我们在制造北美风尚地板,不如说我们在制造北美家风尚风格。

 北美风格  大卫制造

  大卫地板根据北美家居装饰的主流风格,全系列采用原产地标准尺寸,独有的22.2㎜厚度,具有特长、特宽、特厚规格,具有稳定性佳、纹理粗犷美观且经久耐用等特点。体现居住者自由、活力、舒适的家居环境,创造出北美风尚风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