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今日 跟易妈妈去特地低碳林种树

icon 2013-10-25 17:54:49
icon 0

摘要:就在8月13日,特地陶瓷董事长冯红健先生携手知名环保人士“大地妈妈”易解放、经销商、设计师、顾客代表等60余人走进内蒙古四子王旗“特地绿垦基地—低碳林”,参与第八期“相约特地 草原公益行”2013年特地陶瓷内蒙植树公益之旅。

  这条消息,恐怕是行业内外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

  搜狐网报道:广东特地陶瓷有限公司,在2006年6月,行业首家携手中国农工民主党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委员会、四子王旗人大常委会,在四子王旗启动“双百万’京(津)北绿色屏障工程”的 6000亩“特地绿垦基地-低碳林”绿化工程。连续八年,特地陶瓷董事长冯红健、董事总经理李强带领全国经销商、设计师、顾客代表亲赴“特地绿垦基地-低碳林”坚持践行绿地开垦,捐赠树苗100万棵。

  目前,绿化已完成4500亩,树苗长势良好,成活率达85%以上,已成为四子王旗乃至华北地区的一道绿色屏障。

明年今日 跟易妈妈去特地低碳林种树
特地陶瓷“绿垦基地”2013年现状

  近日,笔者在建陶行业某官方专业报惊喜地发现一个特地陶瓷的专题报道。

  就在8月13日,特地陶瓷董事长冯红健先生携手知名环保人士“大地妈妈”易解放、经销商、设计师、顾客代表等60余人走进内蒙古四子王旗“特地绿垦基地—低碳林”,参与第八期“相约特地 草原公益行”2013年特地陶瓷内蒙植树公益之旅。

明年今日 跟易妈妈去特地低碳林种树
2013年特地陶瓷第八期内蒙古植树公益之旅

 

  据笔者了解,自始至终致力公益的冯董这八年来都亲身来到四子王旗,这着实令笔者及诸多行业人敬佩,而今年的亮点是还邀请了“NPO绿色生命”创始人易解放女士。

  说到这个被广大网友赞誉为“大地妈妈”的易解放,也是一个著名的公益人。

  在2002年,易解放发起成立特定非营利活动法人“NPO绿色生命”组织,与内蒙古库伦旗政府约定用10年时间在科尔沁沙漠种植110万棵树,时至2013年,“NPO绿色生命”已完成150万棵植树,同时开展“百万母亲捐献百万棵树”活动,号召社会各界参与绿色公益事业。

明年今日 跟易妈妈去特地低碳林种树
特地董事长冯红健(左),NPO创始人易解放(中)与四子王旗人大领导探讨树木成活率

 

  某知名媒体记者在采访冯董时提到为什么邀请“大地妈妈”时,冯董表示,“易妈妈”坚持在内蒙种树十余年,更加专业、更加有责任心,邀请到“易妈妈”也是为了讨论目前植树面临的困难,那就是成活率。

  而易妈妈也给出了专业的意见,提出结合当地林业部门、化验土地,专业植树多方面来解决,让公益事业发挥到最理想的的成效。

明年今日 跟易妈妈去特地低碳林种树
NPO创始人易解放与特地陶瓷董事长冯红健紧握公益之手

  是的,特地陶瓷作为社会责任人,如此热心坚持公益,是建陶行业的骄傲。据悉,特地陶瓷与“特地绿垦基地”的十年之约还有2年,而冯董亦表示将继续坚持走公益之路。

  相信特地陶瓷一定会兑现承诺,带领行业人坚守社会责任感。明年今日,让我们跟随特地陶瓷的脚步,一起去“特地低碳林”植树造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