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杉整木家装:非常五一 “价”期盛惠

icon 2013-04-18 15:34:50
icon 0

摘要:时间开始进入五月的倒计时,春末夏将至的好气候被业主们共同推选为装修的好时候,是最佳的家装季节,这个季节在四月这万物向荣的时节悄悄绽放,名杉整木家装也在这个好时节为全国用户举办了一场盛“惠”。

  时间开始进入五月的倒计时,春末夏将至的好气候被业主们共同推选为装修的好时候,是最佳的家装季节,这个季节在四月这万物向荣的时节悄悄绽放,名杉整木家装也在这个好时节为全国用户举办了一场盛“惠”。

名杉整木家装:非常五一 “价”期盛惠
名杉整木家装:非常五一 “价”期盛惠

  自4月20日至5月19日为期30天的“家装盛宴 7重返利”,是名杉今年上半年度回馈力度最大的一次活动,楼梯木门产品均可享下定返利、下单及过万再返现,新工艺木门产品再返现、两类以上产品再获9.5折,让您尊享名杉整木家装“价”期超值套餐惠!

  楼梯产品 三重“惠”

  1、下定超值“惠”

  活动期间,符合活动条件楼梯单笔订单支付订金每满5000元可抵5500元货款。

  2、下单返现“惠”

  符合活动条件的楼梯订单在规定时间内下单,单笔订单额每满5000元可再返现500元。

  3、定款返现“惠”
订购名杉13款红栎材种及6款鹅掌楸材种的数控工艺实木门,单笔订单额每满5000元再返500元现金。

  木门产品 三重“惠”

  1、下定超值“惠”

  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木门单笔订单支付订金每满5000元可抵5500元货款

  2、下单返现“惠”

  符合活动条件的木门订单在规定时间内下单,单笔订单额每满5000元可再返现500元。

  3、定款返现“惠”

  订购名杉14款红栎材种及6款鹅掌楸材种的数控工艺实木门,单笔订单额每满5000元再返500元现金。

  整木家装系列产品 超值套餐“惠”

  单笔订单为整木家装系列(楼梯、木门、衣柜、墙裙板、地板等)产品组合订单(两类以上产品),且单项产品的订单额均不低于2万,可在原有优惠的基础上再享受9.5折。

  名杉2012年起开始进行产业升级,开启了数字化标准生产模式,名杉亦从全定制化时代进入“定制化+半定制化”时代。名杉启用标准化生产模式后,所设计和生产的产品一方面既能满足用户对产品在不同空间的应用需求,另一方面又能降低生产成本,进而降低经销商的销售成本,让更多喜爱名杉产品的顾客能享受到名杉的原创艺术家居作品。

  继315“智造机惠”活动后,在全国市场都收到较好的活动效果,名杉决定继续加强促销力度,为名杉的顾客朋友达到最省钱的购买目的,以回馈名杉顾客,实现名杉整木家装节日促销的一次历史突破!

  (名杉整木家装系列产品——楼梯、木门、衣柜、墙裙板、地板)

名杉整木家装:非常五一 “价”期盛惠
名杉整木家装微信(chinminsu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