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低碳进行到底曲美家具秋季徒步活动

icon 2013-10-28 15:03:48
icon 0

摘要:倡导绿色低碳出行,感受快乐企业文化,赏汉石桥湿地秋景。10月31日,曲美家具“低碳环保,曲美我先行”秋季徒步活动将在北京顺义汉石桥湿地公园举行。届时,来自曲美北京各公司的数百名徒步爱好者将参加此次活动。

将低碳进行到底  曲美家具秋季徒步活动31日举行

  倡导绿色低碳出行,感受快乐企业文化,赏汉石桥湿地秋景。10月31日,曲美家具“低碳环保,曲美我先行”秋季徒步活动将在北京顺义汉石桥湿地公园举行。届时,来自曲美北京各公司的数百名徒步爱好者将参加此次活动。

将低碳进行到底曲美家具秋季徒步活动
10月31日曲美家具“低碳环保,曲美我先行”秋季徒步活动

  日前,曲美家具2013“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刚圆满落幕,活动在全国取得巨大反响。作为对曲美低碳精神的延续,“低碳环保,曲美我先行”秋季徒步活动随后展开。本次活动将以曲美家具集团各公司为单位,每组20-30名员工,以最终到达终点小组人数最多的组为优胜组。活动集低碳环保、团队文化、娱乐健身于一体,自9月底启动报名以来,在曲美家具集团内部获得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目前,各小组已准备就绪,只待徒步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曲美家具开展“低碳环保,曲美我先行”秋季徒步活动,不仅能够进一步贯彻落实低碳环保战略,丰富曲美员工的文化生活,倡导快乐工作绿色生活,又能增强团队凝聚力及员工身体素质。作为一种流行的健身运动方式,徒步运动既能增强心肺功能,又能缓解工作压力,对于保持体形,延年益寿有很好的作用,是都市人最适宜的运动方式之一。

  10月底的汉石桥湿地公园,秋高气爽景色美,芦苇荡漾鸟儿飞。环保低碳,快乐生活,曲美家具将在这里徒步见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