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推“买家”模式 轻舟幸福亿家装饰盛大开业

icon 2013-10-28 14:21:12
icon 0

摘要:2013年10月27日上午,轻舟幸福亿家装饰盛大开业仪式在城外诚家居广场隆重举行。

  2013年10月27日上午,轻舟幸福亿家装饰盛大开业仪式在城外诚家居广场隆重举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员会秘书长张仁先生、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吴国兴先生、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燕生先生、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王建中先生、城外诚家居广场董事长刘长河先生、北京筑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建国先生、新浪家居总经理文东先生、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员会秘书长李玉洁女士、北京房地产学会秘书长栾红燕女士等重要嘉宾莅临本次开业典礼。轻舟装饰董事长陈耕先生携幸福亿家所有高管、员工与京城各大媒体主编记者、合作厂商代表及数百业主,共同见证了这一引领中国家装行业发展的伟大时刻。

  幸福亿家主推家装买家模式,以引领未来的姿态强势挺进北京家装市场,在城外诚巨资兴建了中国首家8000平实景家庭体验馆,展示家装前沿理念和科技。幸福亿家全屋装修,配全套家具,开业当天还送8大家电,让客户买一个幸福“全”家,装一套完整居室,真正实现拎包入住。

  开业典礼上,轻舟幸福亿家董事总经理李蔼崧先生首先致辞,阐释了买家模式的核心理念并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之后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吴国兴会长致辞,高度赞扬了轻舟装饰的创新精神,能够突破行业固有条框,以消费者和市场的需求为导向,发掘新的家装模式,引领行业发展。城外诚董事长刘长河先生致辞也对幸福亿家的开创精神做了充分的肯定。之后,与会嘉宾共同参加了幸福亿家的剪彩仪式,预示着幸福亿家装饰正式面向京城消费者,开门大吉。在锣鼓声中,陈耕董事长与北装协家装委秘书长李玉洁女士共同为舞狮点睛,预示着幸福亿家的事业将蓬勃发展。最后,伴随着厂商代表环保倡议宣言与轻舟工队敬业宣言带给消费者的承诺,开业典礼圆满结束。

  创新模式开创市场 颠覆传统家装理念

  买家模式的核心理念即是购买一个完整的家。现在许多业主,尤其是年轻人,一提装修就头疼,对主材、家具采买之类环节都很茫然,无心无力更没有时间去操办这些,还要担心传统家装的暴利、增项和暗箱回扣等问题。正是在这一背景之下,一种颠覆传统家装的买家模式应运而生。轻舟幸福亿家所提供的服务,不光是基础装修,还包括家具、家电和配饰,实现拎包入住,彻底颠覆了传统家装模式,把家作为整体产品卖给消费者,使家装公司成为家居链条的整合者。

  这一模式的最大优势就在于将家装的繁复环节简约化,使最终的家装费用能够实现预算等于决算。区别于一些类似模式的家装公司,首先,幸福亿家整合的家居产品都是市面上的品牌产品,非品牌不筑家;其次,幸福亿家实现的是家的整包服务,确保无增项和售后全联保,并且通过在公租房项目中积累的强大渠道整合能力,产品厂家直供价,确保同质情况价格最低。最后,幸福亿家率先实现了消费者对家的在线自主设计和材料选配,以前沿数码科技,引领未来。

  盛大开业千万钜惠 视觉盛宴引爆京城

  开业当天,许多业主都对这一模式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数百户业纷至沓来,一时间体验馆内人头攒动,川流不息,场面火爆。尤其是抽奖砸金蛋等环节,更是不断把现场推向高潮。为了回馈广大业主的热忱,轻舟幸福亿家此次开业千万钜惠让利京城百姓,签单即送8大名牌家电,获总裁签售再送1万大礼,让消费者省钱省到家。

  在二层的实景样板间体验区,通过20套风格各异1:1实景家庭的展示,可以让消费者所见即所得的看到未来家的风貌,并且对于家的各个模块风格等,都可以实现自主调配。体验馆内20位国际车展级别的中外靓模移师幸福亿家体验馆,上演内衣秀、幸福秀、家居秀,以性感的姿态,妩媚的力量,精彩演绎幸福亿家实景家庭的魅力风情。当金发碧眼的洋模躺在欧式风格的睡床之上,你方知欧式之美,家居之魅。美轮美奂间,人居合一,浑然天成,堪称一场家居的视觉盛宴。到场客户纷纷拍照,并发送微博微信,将居家之美播散。这一时尚新颖的样板间展示形式也充分体现了幸福亿家的创新精神和时尚意识。

  前沿3D数码科技 实现家居自主设计 

  轻舟幸福亿家作为第七代家装的引领者,首次将3D数码科技引入家装,让消费者真正登上了设计的舞台,通过强大的在线DIY系统轻松搞定家装设计。消费者自主参与设计,再结合设计师的专业意见,在线生成效果图,真正实现了“时尚潮居,自在把握”。

  对于客户而言,在节省设计费的同时,还增加了自主性,因为注重了顾客价值的共同创造,从而让客户有归属感,并可以吸引大量的年轻人和新一代网络一族,而他们正是未来家装消费的主体。3D家居网络化,设计自主化,必将成为未来家装的发展方向。而轻舟幸福亿家无疑已经走在了前沿。体验馆现场的3D-home展示区就吸引了大量80后消费群体的兴趣,都饶有兴致的亲自设计体验。

  将家设计好之后,还可以到一楼的主材和配饰展厅,看到具体产品的材质,进行实体产品的选配确认。真正实现了“线上筑家 线下体验”,线上线下相结合,迎合时下年轻人的消费习惯,让装修像购物一样简单。

  主流媒体联合报道 幸福亿家引领未来 

  本次幸福亿家盛大开业幸福亿家的粉红色主形象让人记忆迥永,一时间粉色风暴席卷京城。同时,这一新型家装模式也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京城电视、广播、报纸、杂志、网站的媒体都亲临现场,实地体验幸福亿家买家模式之便利,并对轻舟装饰集团董事长陈耕先生、轻舟幸福亿家董事总经理李蔼崧先生以及与会嘉宾进行了联合访谈。

  在访谈现场,行业领导都对幸福亿家的买家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赞许,吴国兴会长表示,轻舟幸福亿家所倡导的理念正是行业协会所积极推行的,就是要让业主明明白白消费,轻轻松松装修,省钱又省心,规范家装市场的发展。轻舟装饰陈耕董事长则表示,轻舟所推的买家模式是对传统家装的有力补充,希望以一些先进的理念和科技,切实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实现共同繁荣。同时,陈董表示,幸福亿家虽然是轻舟旗下新的模式新的公司,但是依托轻舟装饰近20年的发展底蕴,以及施工一级资质的工程保障,一定让消费者安心放心。

  幸福亿家装饰的盛大开业,代表了新的思想,新的模式,代表未来。它引起了行业、媒体、客户的高度关注,它以80后90后为消费主体,为都市中忙碌的青年朋友提供一种省心省力省时省钱的装修方式。它的初衷是好的,它真正关切消费者需求,也必将赢得市场。作为中国装饰行业真正以百姓利益为核心的买家模式领袖企业,轻舟幸福亿家引领未来。

  >>幸福亿家开业精彩图集 

 

力推“买家”模式 轻舟幸福亿家装饰盛大开业
轻舟幸福亿家董事总经理李蔼崧先生致辞

力推“买家”模式 轻舟幸福亿家装饰盛大开业
幸福亿家开业仪式现场

力推“买家”模式 轻舟幸福亿家装饰盛大开业
嘉宾剪彩

力推“买家”模式 轻舟幸福亿家装饰盛大开业
轻舟陈耕董事长及北装协家装委李玉洁秘书长为舞狮点睛

力推“买家”模式 轻舟幸福亿家装饰盛大开业
舞狮表演

力推“买家”模式 轻舟幸福亿家装饰盛大开业
厂商代表进行环保倡议宣言

力推“买家”模式 轻舟幸福亿家装饰盛大开业
轻舟工队进行敬业宣言

力推“买家”模式 轻舟幸福亿家装饰盛大开业
行业领导体验幸福亿家3D数码科技

力推“买家”模式 轻舟幸福亿家装饰盛大开业
体验馆内客户云集

力推“买家”模式 轻舟幸福亿家装饰盛大开业
嘉宾与媒体座谈

力推“买家”模式 轻舟幸福亿家装饰盛大开业
幸福亿家实景样板间

 

力推“买家”模式 轻舟幸福亿家装饰盛大开业
开业当天靓丽外模演绎家居风情

力推“买家”模式 轻舟幸福亿家装饰盛大开业
开业当天靓丽模特演绎家居风情

力推“买家”模式 轻舟幸福亿家装饰盛大开业
幸福家居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