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进行时 西蒙电气与巴塞罗那的邂逅

icon 2013-10-28 13:40:34
icon 0

摘要:同样是巴塞罗那的传奇,总部设立于巴塞罗那的电气品牌——西蒙电气,也正是进入了百年征程。作为拥有大量工业知识产权,一直致力于产品创新的西蒙电气,先后获得了“西班牙皇家杰出企业奖 ”、“ 西班牙产品设计大奖 ”等诸多荣誉。与巴塞罗那一起,演绎着...

  10月是万千球迷最期待的一个月份,欧冠小组赛各路豪强正上演巅峰绞杀,为所有足球爱好者奉献了一场关于足球的极致视听盛宴。而在各小组中,不得不提到的是巴塞罗那,它们在H组中一骑绝尘,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延续着巴塞罗那足球史上的巅峰时刻。

  同样是巴塞罗那的传奇,总部设立于巴塞罗那的电气品牌——西蒙电气,也正是进入了百年征程。作为拥有大量工业知识产权,一直致力于产品创新的西蒙电气,先后获得了“西班牙皇家杰出企业奖 ”、“ 西班牙产品设计大奖 ”等诸多荣誉。与巴塞罗那一起,演绎着不朽的经典传奇。

  成就——行业引领者VS足坛神话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在足球界的地位可谓首屈一指,更是创造无数球坛神话。2008-2009年夺得全满贯六冠王、2009-2010夺得三冠王、2010-2011年夺得五冠王,4年14冠,打遍豪门,被称为“宇宙队”。诸多荣誉加身,其影响力可见一斑。

  作为开关电气行业的领军者,拥有百年历史的西蒙,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北京奥运会鸟巢、水立方场馆、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世博会西班牙场馆、广州亚运新城等。西蒙电气始终与伟大建筑同在,行业领导者风范彰显无遗。

欧冠进行时 西蒙电气与巴塞罗那的邂逅

  技艺——领先技术VS极致球技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完美战绩并非侥幸,与他们妙到毫巅的足球技艺密不可分。作为巴萨球迷最喜爱的前锋线球员,梅西有着绝佳的盘带技术和得分技术。而以哈维、伊涅斯塔、普约尔、皮克、佩德罗、布斯克茨为代表的巴萨球队,他们每一个人都能将足球技艺发挥的淋漓尽致。

  以科技技术为第一生产力的西蒙电气,同样将技术研发贯穿于产品设计之中,如今西蒙电气已拥有近百项专利技术,远远高于中国整体电工行业的专利数量。完全树立了开关插座行业技术新标杆。

欧冠进行时 西蒙电气与巴塞罗那的邂逅

  比如,西蒙电气V8 Nature系列开关插座采用先进的超声波焊接工艺,安全可靠更环保;其独创的45°斜式压板接线方式和特殊设计的凸起支点,使螺杆压板左右倾斜,间隙发生改变从而将不同规格型号的导线同时固定,避免导线损伤,有效保护导线,用电更安全;而U型“金属芯轴”拨动机构,分断速度比普通开关提高40%以上,实现3/1000秒瞬间的通断,有效减灭电弧,使用更安全。此外,今年全新推出的西蒙电气i7系列开关插座采用创新的J型拨动结构,可实现开关拨动超小角度运作(仅4.5度),保证了分断速度更快,更安全;独特的鞍型接线方式,不伤导线,接线容量更大,满足家庭用电所需。

  欧冠之战正紧扣每一位足球迷的心,而作为欧冠豪门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正与西蒙电气一起,将对技艺的追求、对事业的执着演绎的淋漓尽致,共同诠释出巴塞罗那式的经典传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