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装修全年最低价来袭

icon 2013-11-27 14:26:51
icon 0

摘要:震撼!首创行业全年最低价!在轻舟装饰购买建材,享受315的预售价格,市场最低!差价三倍返还!工程直降7.6折,再享10%独家补贴!!价格逼平游击队,做到全北京全年最低价!

  谈及装修,业主最在意的就是价格实惠,品质过硬。要做到两者兼顾,轻舟装饰“狠有承诺”!

震撼!装修全年最低价来袭
震撼! 装修全年最低价来袭

  震撼!首创行业全年最低价!

  在轻舟装饰购买建材,享受315的预售价格,市场最低!差价三倍返还!工程直降7.6折,再享10%独家补贴!!价格逼平游击队,做到全北京全年最低价!

  装修品质有保证!

  游击队的价格,家装公司的专业服务品质,三年质保,为装修保驾护航!

  轻舟装饰全部采用指定专供材料,为防止鱼目混珠,偷梁换柱,主要材料外包装上均印有轻舟装饰“专供”字样。全部辅材实现集中批量采购、专业质检品控、恒温恒湿贮存,按需及时配送。

震撼!装修全年最低价来袭
轻舟装饰 专供产品

  * 中核2000防水材料是水立方、鸟巢、三峡水电站使用的“明星”防水产品。

  * 伟星水管质保50年不出问题。

  * 生态墙衣,空气清新液取得国家环保技术专利,可以吸附、分解甲醛、苯等主要室内装修有害污染物,同时还可以吸附室内雾霾。受到建设部产业促进中心、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3家单位联合表彰和推荐。

  轻舟装饰在此郑重承诺:

  工程质量不达标,无条件拆除!

  工程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