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air 净生活 智能享

icon 2015-05-07 20:06:34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7日,上海 - 日前,全球领先的空气净化机品牌Blueair(布鲁雅尔)在上海正式发布其潜心数年研发的全新智能空气净化产品——Sense+系列及AwareTM(空气通TM)和配套App。这一系列智能产品的上市,通过最新的技术,...

  2015年5月7日,上海 - 日前,全球领先的空气净化机品牌Blueair(布鲁雅尔)在上海正式发布其潜心数年研发的全新智能空气净化产品——Sense+系列及AwareTM(空气通TM)和配套App。这一系列智能产品的上市,通过最新的技术,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及移动装置时时掌握室内空气质量,开启的自动模式会为您的室内空气选择最佳的空气净化运行状态,畅享智能生活。

  全球智能设计典范

  Blueair Sense+系列是Blueair产品系列中最新的智能型空气净化机。通过智能链接,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等移动装置实时掌握室内空气质量。真正实现一键开启,点蓝空气。全新的Sense+以其简约的设计、时尚的色彩和独创的体感互动面板控制系统于2015年3月在美国芝加哥全球首发,现正于近日惊艳亮相上海,在中国大陆首发。该系列有6款颜色可供选择宝石红、叶绿色、深海蓝、珍珠白、高雅黑和暖银灰可融入各种不同的装修风格,是现代时尚家居的必需品。

  全新智能科技理念

  Blueair Sense+系列整合智能新功能,同时被赋予了更强有效的空气净化能力;无论在家里或是在办公场所,它将使您远离大部分室内空气污染物,带给您舒适洁净的惬意环境。

  您可通过下载Blueair App来控制连接Wifi的Blueair Sense+,加上 配套的Blueair AwareTM(空气通TM),您便拥有了完整的智能体系。新一代植入传感系统跟踪您室内空气情况(包括污染物水平,温度,湿度)并将数据同步传送并显示于您的BlueairApp。真正做到实时优化室内空气。

  “我们每天有90%的时间呆在室内。可是直到现在,人们还不能清楚的了解什么是他们的室内空气。但此次 Blueair  Aware TM(空气通TM)及其App的中国首发,旨在让中国的消费者清楚地透视室内环境。”Blueair全球CEO彭睿先生说“消费者能通过空气通看到的污染源可能会导致我们睡眠不好;让我们感到不适或昏昏欲睡,Blueair能够做到什么?那就是用我们的空气净化机能在有效净化空间内捕捉并净化大部分室内污染,切实有效提升生活品质。”

  全面智能高效净化

  此外,BlueairSense+系列较Sense系列产品在空气净化效果上更有骄人的表现,不仅提升30%的空气净化量,净化面积更是从原有14平米提升至19平米。

  正如CEO彭睿先生在活动现场所说的“我们相信全新Sense+系列的上市,是Blueair利用新兴智能技术,实现净化室内空气里程式的第一步。Blueair 秉承这样一个信念: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工作场所,每一个人都应当能享受洁净的室内空气。我们的技术解决方案能以更快捷、更安静、更节能的方式提供更为健康洁净的空气。我们是幸福气息的制造者。”

Blueair 净生活 智能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