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屋繆帆:空气净化器会井喷式增长

icon 2015-05-08 15:44:05
icon 0

摘要:日前,在第十六届中国环博会上,爱达屋带着他们的空气净化器亮相展会,新浪家居采访了爱达屋的品牌运营总监繆帆。

  日前,在第十六届中国环博会上,爱达屋带着他们的空气净化器亮相展会,新浪家居采访了爱达屋的品牌运营总监繆帆。

爱达屋繆帆:空气净化器会井喷式增长爱达屋品牌运营总监繆帆

  【新浪家居】:这次来参加环博会,爱达屋新推出的有哪些产品?

  【繆帆】:这次环博会我们推出等离子空气净化器,核心技术由德国的EPP滤盾技术支撑,具有免换滤网,高压杀菌,高效除甲醛,三大功效。

  【新浪家居】:你们的产品有什么样的优势?

  【繆帆】:有三大优势,刚刚说到终身免换滤网,定期清洗就可以。第二耗电量比较省,每天24小时运行不到1度。第三比较安全,我们的臭氧达到欧洲的标准,比国家的标准还要高4倍。

  【新浪家居】:这次来到展会有什么样的期待,希望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呢?

  【繆帆】:一个我们想了解一下行业里的客户,另外想看看市场,寻找一些有实力的买家。

  【新浪家居】:在家用民用空气净化器行业,你觉得接下来的走势和产品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

  【繆帆】:应该说空气净化这个行业也是一个新的行业,从去年的高发期之后,今年市场处于比较理性的消费,高端客户的需求会趋向于功能性的东西比较多。低端的市场慢慢会被淘汰掉,所以我们的产品是走高端路线。

  【新浪家居】:去年《穹顶之下》就是引起了一个很大的反响,你觉得像是大家都很关注空气方面,对你们的业务有没有什么提升?有哪一方面的影响呢?

  【繆帆】:《穹顶之下》在中国人当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特别是对于做环保产品的。之前老百姓关注水污染,食品安全问题等问题,其实空气的问题是最大的,我们无时无刻都离不开空气,所以空气净化这个行业,对于未来来说,它的发展趋势还是比较好的。(文/新浪家居 张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