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兹胡轶:站住脚,谋发展

icon 2015-05-07 20:36:06
icon 0

摘要:5月6日,第十六届环博会IE Expo 2015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最高品质的环境技术交流盛会,环博会不仅荟集了全球顶尖的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前沿技术,也吸引了众多空气净化器品牌参展。在现场,上海朗兹环保科技有限公...

  5月6日,第十六届环博会IE Expo 2015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最高品质的环境技术交流盛会,环博会不仅荟集了全球顶尖的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前沿技术,也吸引了众多空气净化器品牌参展。在现场,上海朗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轶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分享了朗兹的目标和规划。

朗兹胡轶:站住脚,谋发展上海朗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轶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胡总您好,朗兹在这次环博会推出哪些新品?有什么特性呢?

  【胡轶】对比之前推出的X1系列空气净化器,我们这次展出了最新研发的X3系列,CADR值可达600以上,带有加湿和Wifi功能,并且加湿的方法与市面上其他空气净化器有所不同,大概7月份的时候会全面推出市场,到时再展示给大家看。

  我们目前主要在做空气净化器、新风设备以及空气盒子,空气盒子是将空气净化器、新风机、全室交换器无线连接的设备,可实现可视化、一器操控等功能,将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家庭空气解决方案,这是我们的方向。

  【新浪家居】据悉,空气净化器新国标即将出台,将完善评价空气净化器的2类基本技术指标,即洁净空气量和累计洁净空气净化量。您认为这会对空净行业带来哪些影响?

  【胡轶】我们之前一直是做工业空气净化设备的,但在民用空气净化器领域属于新的品牌,我们非常欢迎新国标出台,我认为它将有利于规范整个国内空净行业,让几百家空净企业拥有新的参考标准,也让消费者有了更清晰的参考指引。同时,行业还将面临一轮洗牌,淘汰一些不合格的杂牌,对于像朗兹这样真心想做好空气净化器的品牌来说是件好事。

  【新浪家居】您认为目前国内的空气净化器市场是怎样的情况?

  【胡轶】目前国内主要还是一、二线城市增长地比较快,一些空气质量不太好得三、四线城市对于改善空气质量的意识还不太强,我认为还需要向大众普及空气净化器的作用。

  【新浪家居】2015年在营销和品牌推广方面有哪些规划呢?

  【胡轶】作为一个新的空气净化器品牌,2015年我们当务之急还是想先在行业当中立足,提高市场知名度,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认可朗兹这个品牌,先站住脚,再谋发展。从长远来说,我希望将朗兹打造成一个知名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因为我们之前一直是做工业空气净化设备的,拥有先进、扎实的技术基础。

  除了我们自己官网的销售渠道,我们也在与一些电商谈合作,扩大线上的销售渠道,一些使用我们空气净化器的消费者都对产品赞赏有加,认为我们的技术、性能都非常好,所以我们还是希望以口碑传播的方式,让更多消费者认可朗兹这个品牌。

  此外,朗兹联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及上海市儿科医院共同发起<朗兹儿童健康呼吸助困专项慈善基金>,救助患有呼吸系统疾病且但家庭困难的患病儿童,尽我们最大的力量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新浪家居】谢谢胡总的分享,祝愿朗兹的发展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