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奕昕费月华:新国标出台对正规企业有利

icon 2015-05-11 13:50:12
icon 0

摘要:日前,昆山奕昕电机科技有限公司在第十六届环博会上亮相,带来了他们最新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新浪家居采访了昆山奕昕的负责人费月华了解他们最新的空气净化器产品。

  日前,昆山奕昕电机科技有限公司在第十六届环博会上亮相,带来了他们最新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新浪家居采访了昆山奕昕的负责人费月华了解他们最新的空气净化器产品。

昆山奕昕费月华:新国标出台对正规企业有利昆山奕昕负责人周欢

  【新浪家居】:可以介绍一下您的公司和产品吗?

  【费月华】:我们公司是台资企业,56年的时候在台湾设厂,到现在做空气净化器已经有28年以上的历史。昆山的工厂是在93年建立的,之前主要是以外销欧美市场为主,大概在2012年的时候进入国内市场。我们服务过的国内外很多品牌,包括像是3M,国内有创维、欧诗朗这些品牌。

  【新浪家居】:你介绍一下你们这次带来了哪些系列?

  【费月华】:我们带来了一个各种型号从小到大,满足不同需求的系列。最小的从小书房或婴儿房,到最大的,可以适用80几个平方,满足不同国内消费者对于净化器适用面积需求。包括我们还带来一台静电集成的机器,无耗材的,可直接清洗,终身免换耗材。所有材料,包括整机组装、滤网,都是台湾原装进口。

  【新浪家居】:空气净化器新国标马上就要出台,你觉得这对于空气净化器有没有什么影响?

  【费月华】:我觉得新国标的出台,对于像我们这样的正规企业来说影响是非常积极的。新国标能规范净化器的市场。之前净化器市场,在国标没有出来之前是鱼龙混杂,大家各自为营,包括宣传手法,指标的参数,都是不规范的。现在有了国标之后,大家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有利的。消费者可以更加直接明了的读懂上面的参数。

  【新浪家居】:家居行业很多都在做智能化,在您家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中有没有一些智能化的设计?

  【费月华】:我们现在也在智能化,目前在做APP的远程操控,通过WIFI对机器进行操控,消费者也可以通过APP远程实时监控家里的空气质量,进行远程的控制。

  【新浪家居】:像是很多互联网巨头,小米、阿里巴巴都在进军家居行业,你认为对于你们有没有什么冲击?

  【费月华】:我觉得这个影响要从两面看,大牌的进军,说明他们看到了这个市场的前景,这个影响影响是积极的。另一方面他们会触动我们这些企业要更加注重技术的研发,把我们更往前推一步,而不是一直在吃老本。

  【新浪家居】:在品牌推广上面奕昕未来是怎样规划的?

  【费月华】:我们这50几年来一直专注于工厂,我们的目标在服务更多的客户的同时,把自己的制造质量做到最好,以品质取胜。(文/新浪家居 张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