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企业文化建设之赢在执行力

icon 2013-12-06 16:55:46
icon 0

摘要:2013年11月28日,特普丽墙纸举办了部门学习分享活动,本次分享以《直奔目标的人》这本书为导向,带动全体员工学习书中“直奔目标、全力以赴、保证完成任务”的精神,从而加强特普丽员工的凝聚力、团结互助的情感;提高员工积极性、保证完成任务的责任...

  2013年11月28日,特普丽墙纸举办了部门学习分享活动,本次分享以《直奔目标的人》这本书为导向,带动全体员工学习书中“直奔目标、全力以赴、保证完成任务的精神,从而加强特普丽员工的凝聚力、团结互助的情感;提高员工积极性、保证完成任务的责任感。并使特普丽的企业文化在全体员工中得以广泛传播。    

特普丽企业文化建设之赢在执行力

  《直奔目标的人》一书主要讲述了主人公比尔•派克,一位四肢残缺但却信心十足的退伍军人,他用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精神为自己打开了一扇通往成功的大门。他 抓住了这个曾被拒绝多次后才得到的工作机会;他成功的销售了废弃的臭云衫木;他智勇的完成了蓝色花瓶测试。他的成功不是幸运,也不靠运气,而是靠自己的决 心、毅力、忠诚、激情与责任感,他已成为全球成功人士的学习楷模。

特普丽企业文化建设之赢在执行力
图为:《直奔目标的人》开放分享参赛选手与董事长杨冀(第一排右五)

  本次演讲大赛共涉及特普丽墙纸六大中心:A 营销中心、B 制造中心、C技术中心、D 财务中心、 E 行政中心、F 博瑞吉;参赛总人数18人;本次的参赛选手均来自各中心初次选拔的优胜者。秉承特普丽“创新、务实、协作”的价值观,本次分享将评选出特普丽优胜者:一等 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评选方法采用现场无记名投票与官方微信实时投票,综合评选结果得出参赛优胜者。

特普丽企业文化建设之赢在执行力

图为:演讲赛会场

  演讲赛在11月28日下午火热展开,各位选手气宇轩昂、各中心部门呐喊助威。参赛选手用慷慨激昂、热血沸腾的演讲感染者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每一个故事的 背后都蕴含着一个蓝色花瓶;他们每一个人的努力都是派克精神的缩影;他们用行动证明着自己的勤恳忠诚、他们用结果证明着自己的全力以赴。

特普丽企业文化建设之赢在执行力
图为:本次活动 “拉人气助威选手演讲赛”官方微信投票平台

  本次活动的顺利展开是各部门团结协作的结果,各位参赛选手用最热情的方式,最谦虚的态度,学习、总结着《直奔目标的人》这本书的精神。本次大赛的第一名是行政中心选送的谷红艳;第二名是来自制造中心的吴春仙、营销中心的李晓蕾;第三名是营销中心的李继南、研发中心的李海涛以及制造中心的刘同建。网络票选特普丽营销中心以遥遥领先的剧增票数获得了特普丽官方微信人气王票选第一名。

  本次学习分享的成功举办,大大提升了特普丽全体员工的执行力、激发了特普丽全体员工持续的工作热情,也是对全体员工情商与逆商的一次开发培训;本次活动得到了全体员工的肯定;特普丽将延续赠书学习、集体分享的方式,推进特普丽企业文化的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