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与万科集团展开新一轮合作洽谈

icon 2013-12-18 10:56:00
icon 0

摘要: 11月7日,西蒙电气与万科集团在位于深圳万科总部召开新一轮年度合作洽谈会议,此次会议受到双方高度重视,西蒙电气总经理朱建国、副总经理张仁余以及万科集团副总裁周俊庭、采购管理部总经理都军等高层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均到场与会。

  11月7日,西蒙电气与万科集团在位于深圳万科总部召开新一轮年度合作洽谈会议,此次会议受到双方高度重视,西蒙电气总经理朱建国、副总经理张仁余以及万科集团副总裁周俊庭、采购管理部总经理都军等高层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均到场与会,双方就目前合作情况及未来长远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更好的合作共赢打下了坚实基础。

西蒙电气与万科集团展开新一轮合作洽谈

  会上双方共同回顾了七年来的合作历程,万科方面对西蒙电气公司一直以来的付出与努力表示非常感谢,尤其对于合作过程中西蒙电气专门为万科所特制的相关多位联体开关、温控器等个性化产品给予高度评价,万科副总裁周俊庭说道:“西蒙电气的产品可谓是三好产品,质量好,施工简单,客户满意度高,未来希望西蒙电气能够再接再厉,从用户需求出发研制更多高品质产品。”

西蒙电气与万科集团展开新一轮合作洽谈

  本次会谈还针对合作过程的结算方式进行了讨论和优化,同时对西蒙电气最新研发的LED产品进行了推荐和讨论,万创设计傅雁经理表示,西蒙电气的灯具无论从设计和还是制作工艺上都带给他很大的惊喜,是出乎意料的好,未来会考虑纳入战略合作中,希望双方能够一直保持合作的畅通。

  西蒙电气自2006年与万科达成战略合作,为万科在全国各地的开发项目提供了众多优质系列的开关插座产品。而随着西蒙公司和万科集团新一轮合作的展开,在保证现有产品项稳定合作的基础上,西蒙电气将充分发挥技术、资源等多方面优势,将LED照明及更多优势产品导入万科项目,充分实现战略合作的双赢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