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瓷砖吉安罗建光:法恩莎瓷砖对于经销商支持力度大

icon 2014-01-15 18:25:15
icon 0

摘要:2014年1月10日,法恩莎瓷砖迎来年度盛事。法恩莎瓷砖2013年度经销商年会在佛山高明凤凰酒店酒店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法恩莎瓷砖经销商、法恩莎公司各高层领导等出席本次盛会。会议以“专业专注做大做强”为主题,总结2013年工作并对201...

  2014年1月10日,法恩莎瓷砖迎来年度盛事。法恩莎瓷砖2013年度经销商年会在佛山高明凤凰酒店酒店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法恩莎瓷砖经销商、法恩莎公司各高层领导等出席本次盛会。会议以“专业专注做大做强”为主题,总结2013年工作并对2014年做了总体的规划与展望。

  1月10日,法恩莎瓷砖吉安经销商罗建光接受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法恩莎瓷砖吉安罗建光:法恩莎瓷砖对于经销商支持力度大
法恩莎瓷砖吉安经销商罗建光

  【新浪家居】2013年已经过去,2014年到来。辞旧迎新,您怎么总结2013年取得的成绩?

  【法恩莎瓷砖罗建光】2013年我们定了一个目标,目标也就是拿到前10,现在也实现了,在实现2013年目标的过程中,也离不开团队共同的努力,我们的瓷砖也在2013年独立成立一个瓷砖事业部。以前是瓷砖和卫浴一起做,2013年独立成立瓷砖事业部,也独立做了一个1000平米的展厅。

  【新浪家居】是否可以说,您给2013打的分数是100分吗?

  【法恩莎瓷砖罗建光】应该是90分,我们还有一些有待完善的,在2014我们要完善它。主要是我们的渠道,因为吉安市属于一个三线城市,我们也可以挖潜的就是分销这块,这块发展空间比较大。在2014年,我们争取到全国的前5。

  【新浪家居】法恩莎总部会给予经销商哪些支持呢?除了一年一度的经销商大会,平时有什么扶持?

  【法恩莎瓷砖罗建光】有的,说实在的,我们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公司。公司为我们搞了很多活动,所有的策划方案从公司来给到我们,公司的促进小组会协助我们把控活动的细节,如何去落实,我们的员工怎么实施,小区怎么开展工作,怎么把业务作大,这些都离不开公司的支持。

  【新浪家居】法恩莎瓷砖从2012年开始,事业还处于起步期,您作为经销商,在接触市场的过程当中,您觉得不管从给经销商的支持,或者产品策略,它有哪些不足的地方?

  【法恩莎瓷砖罗建光】法恩莎公司真正的不足点,也是我们对公司的期待,就是如果它能在全国的量能够再大一点就好了,因为产品量大,生产线将更稳定。

  【新浪家居】谢谢罗总。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