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不锈钢水槽专利好品质 健康水生活

icon 2014-01-15 14:12:09
icon 0

摘要:普乐美,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致力于向顾客提供高质量产品,以满足顾客需求为己任,注重产品的功能人性化设计,不断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案,让每一位普乐美用户能享受到舒适,健康,环保的高品质生活。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当今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科技不断进步,研发创新成为当今世界的主旋律,产品也只有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满足用户的生活需求,解决用户难题,消除用户隐忧,才能拥有强大的市场,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普乐美,作为不锈钢卫浴一线国际品牌,在产品不断推陈出新的同时,一直坚持技术创新的步伐,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目前已荣获150余项专利,并成功进行成果转化,实现高新、高质、高量生产!

普乐美不锈钢水槽专利好品质 健康水生活
普乐美不锈钢水槽专利好品质 健康水生活

  三大实用新型专利,打造高品质水槽精品!

  专利安全下水系统:普乐美专利下水系统,使用符合国际标准的下水管,根据水流特性和下水管的结构功能、物理性能而设计,软硬管材质结合使用,能屈能伸,排水顺畅;人性化设计,接口少,易安装;口径大,双层过滤,物理隔臭,旋拧设计简易到位,硅胶密封不易变形;材质采用特级PP5,ABS,硅胶等原材料,耐腐蚀防老化,添加纳米银离子,永久抗菌杀菌;后置安装,充分节省橱柜空间。

普乐美不锈钢水槽专利好品质 健康水生活
普乐美不锈钢水槽专利好品质 健康水生活

  专利台控设计:普乐美专利台控,使用扁圆形台控孔,采用旋钮结构,并将台控旋钮部分抬高,解决了已有台控松动不灵活、易渗水问题;对台控进行360度分段位功能设计,每个段位控制去水,可轻松排污;运用机械轮胎原理和杠杆原理,避免拉线摩擦损坏,安全耐用;台控自动存放水系统,避免“冻手”“湿手”之苦。

  专利三合一料理清洁系统:一体化设计,节省厨房空间,扔垃圾的同时不会弄脏台面;双层垃圾桶设计,内桶可浸泡食物,还可用于解冻,同时刷锅用的油水也可以从内桶下水管排除,避免弄脏其它槽体;ABS内桶和全钢底桶的完美搭配,环保耐用,避免了双不锈钢桶易碰撞磨损和噪音大的问题,更比单层塑料垃圾桶易清洁和安全,同时又可作为第三个小槽使用,又能连接垃圾处理器。

  普乐美,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致力于向顾客提供高质量产品,以满足顾客需求为己任,注重产品的功能人性化设计,不断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案,让每一位普乐美用户能享受到舒适,健康,环保的高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