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瓷砖张建中:2014年南区将以联动为主开展工作

icon 2014-01-15 18:11:10
icon 0

摘要:2014年1月10日,法恩莎瓷砖2013年度经销商年会在佛山高明凤凰酒店酒店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法恩莎瓷砖经销商、法恩莎公司各高层领导等出席本次盛会。会议以“专业专注做大做强”为主题,总结2013年工作并对2014年做了总体的规划与展望...

  采访背景:2014年1月10日,法恩莎瓷砖迎来年度盛事。法恩莎瓷砖2013年度经销商年会在佛山高明凤凰酒店酒店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法恩莎瓷砖经销商、法恩莎公司各高层领导等出席本次盛会。会议以“专业专注做大做强”为主题,总结2013年工作并对2014年做了总体的规划与展望。

  1月10日,法恩莎瓷砖南区销售经理张建中接受采访时表示,2013年法恩莎瓷砖加强了对各区域经销商的扶持力度,2014年将继续深化创新模式。法恩莎瓷砖将以时尚为需求点,从产品研发,团队的建设,展厅的设计,产品的开发等方面进行赋予企业特性的建设。

法恩莎瓷砖张建中:2014年南区将以联动为主开展工作
法恩莎瓷砖南区销售经理张建中

  【新浪家居】您提到2014年主要是联动促销为主,为什么以这个为主?

  【法恩莎瓷砖张建中】我刚转销售,以前一直做市场。原来立体服务这一块也是我提出来的,有幸在行业先提出这个概念去做。立体服务团也得到了公司领导的认可,同时也得到了行业领导的认可。正好我想延续我之前整体的思路,我们2012年的时候,主要是以单店扶持为主,对单个经销商进行加大马力的扶持。2013年的时候,通过对当地的扶持,扩大扶持效率,把周边的经销商一起整合进来,在这个基础上,我们2014年想继续深化创新的模式。我们活动的模式会爆破2—3个城市,重点扶持5—6个城市,监督7—8个城市,让所有的城市全线参与。所以我们南区2014年会以联动为主。

  【新浪家居】南区以联动为主,主要是考虑到哪些因素?

  【法恩莎瓷砖张建中】在南方的城市相对比较密集,经销商的网点相对比较多。同时南区在全国来讲,启动更早一点,需要服务的网点更多一点;同时,也是基于区域内经销商的熟悉度、磨合度、等等综合因素的考虑。

  【新浪家居】前段时间采访谢总的时候,聊到这个问题,乐华集团旗下的子品牌比较多,但是同时这些品牌的生产线又是一样,谢总自己也有一个担忧,各个品牌的之间的差异化并不是很明显,甚至是价格差异都不明显。比如在折扣之后,最后的销售价格差异化也不明显。您在做销售这一块,都是直接的接触市场,您感觉法恩莎的瓷砖跟其他子品牌的瓷砖相比,最大的区别以及最重要的核心力是什么?

  【法恩莎瓷砖张建中】法恩莎瓷砖本身源于法恩莎另外一种新品牌,品牌的属性必须带有法恩莎原先的一些DNA,法恩莎本身追求的是唯美、优雅、艺术。在整个行业里面,大家对我们法恩莎有一个很好的口碑和公认的认知。基于对于法恩莎品牌的继承和深化,我们提出法恩莎瓷砖中国时尚瓷砖领军品牌这样一个概念。从品牌的属性来说,我们有别于行业包括集团类的品牌。所以,法恩莎瓷砖是以时尚为需求点,从产品研发,团队的建设,展厅的设计,产品的开发等等与其他子品牌区别开来。可以说,家里面有几个姐妹,有相同的地方,但是几个姐妹之间也有不同的个性。

  【新浪家居】我们是如何在终端体现品牌时尚的基因?

  【法恩莎瓷砖张建中】我一直理解时尚是一个动态,时尚品不是永恒的,但是时尚的概念是永恒的,没有哪一个时尚品能够代表永恒。

  首先从我们产品研发设计开始,我们注重对时尚的研读,包括产品研发后的命名,产品的卖点提炼,以及对产品应用。比如我们以时尚为主,以黑白灰为搭,但是我们会增加棕黄、棕红、深灰等等这样的颜色来做搭配。我们有一款沙漠玫瑰,这是我们在行业里面独有的一款,从名称来讲,我们也更加贴近时尚的概念。到了终端,我们展厅设计这一块,我们也要不断的深挖这样的概念和理念,继续做足时尚两个字。现在离我们的要求还有一些距离,这个距离是在不断的缩减,我们现在也在朝着时尚去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