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瓷砖山东莱芜邹磊:2014年重点推进渠道建设

icon 2014-01-15 18:29:03
icon 0

摘要:2014年1月10日,法恩莎瓷砖迎来年度盛事。法恩莎瓷砖2013年度经销商年会在佛山高明凤凰酒店酒店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法恩莎瓷砖经销商、法恩莎公司各高层领导等出席本次盛会。会议以“专业专注做大做强”为主题,总结2013年工作并对201...

  2014年1月10日,法恩莎瓷砖迎来年度盛事。法恩莎瓷砖2013年度经销商年会在佛山高明凤凰酒店酒店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法恩莎瓷砖经销商、法恩莎公司各高层领导等出席本次盛会。会议以“专业专注做大做强”为主题,总结2013年工作并对2014年做了总体的规划与展望。

  1月10日,法恩莎瓷砖山东经销商邹磊接受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法恩莎瓷砖山东莱芜邹磊:2014年重点推进渠道建设
法恩莎瓷砖山东莱芜经销商邹磊

  【新浪家居】2013年已经过去,2014年到来。辞旧迎新,首先您介绍一下2013年莱芜地区的销售情况。

  【法恩莎瓷砖邹磊】今年的销售比去年提升了40%左右,但是我们那边两极分化也很严重,主要是淄博砖比较多,品牌砖很困难,因为我们城市容量比较小,城市人口只有40万左右,总城市人口才120万,下面还是以渠道为主,靠店面零售不好做。

  我们当地叫山东淄博,也是一个陶瓷生产基地,是比较便宜的砖,颜色跟壁纸一样,不是很专业的人根本不懂得到底值多少钱。

  【新浪家居】今年法恩莎瓷砖是品牌提升年,市场这一块,您感受如何?

  【法恩莎瓷砖邹磊】我们提货的价格比去年便宜了,当地的老百姓都会上网查,有没有这个牌,排名怎么样,一般都会到网上查,网络投入大的话,对我们有好处的。像广东一些品牌不怎么注重网络,最近法恩莎很注重网络,有的客户推荐了,看看网上评价还不错,所以,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经销商一直是很重视网络营销的。

  【新浪家居】您刚才提到从渠道重点做,因为你们觉得当地的消费者是两极分化比较严重,那主要是在哪些渠道开展工作?

  【法恩莎瓷砖邹磊】一般是家装公司,以及个人的公办室,有一部分是工程方给水电的,还有做工程的。现在我们店的模式比较单一,一个是店面的零售,一个是家装设计师,设计师现在很火。我们也想转变模式,一些家装设计师改水电改造,我们会跟他们合作,像个人的工作室也可以合作。我们把所有的关系用上搞成一块,把渠道建设纳入重点。

  【新浪家居】您总结下来,2013工作中遇到了哪些难点?或者有没有让您特别开心的事情?

  【法恩莎瓷砖邹磊】开心的事是我们去保定参加一个上一届的VIP会议,现场下订单,我们3个月的时间获得了数目不小的订单。我们努力做成我们想做的事情,截止到12月份我们圆满完成了任务。

  【新浪家居】2014年想要完成渠道的深挖,希望总部还能够给什么样的支持呢?

  【法恩莎瓷砖邹磊】我希望总部的网络营销一定做好,各个网站一定要推,加大投入。还有,类似飞机场、高铁,如果能投几个广告牌更好了。我现在换了城市,消费比原来大了4、5倍,竞争也激烈了。我希望产品能够跟得上,宣传跟得上,产品花色一定要跟上。我也期待2014年有更好的发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