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卫浴吴诗一:十八年坚持 始终“信赖”

icon 2014-01-24 10:29:28
icon 0

摘要:1931年创立于台湾莺歌的和成卫浴,历经80多载岁月历练,跻身“全球十大卫浴集团”之列,除此之外和成以创新、品质与服务,构建了业务涵盖卫生洁具、建筑材料、精密陶瓷及厨具厨房设备等诸多领域的强大集团王国。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和成进入中国内地市场...

  1931年创立于台湾莺歌的和成卫浴,历经80多载岁月历练,跻身“全球十大卫浴集团”之列,除此之外和成以创新、品质与服务,构建了业务涵盖卫生洁具、建筑材料、精密陶瓷及厨具厨房设备等诸多领域的强大集团王国。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和成进入中国内地市场,2013年是和成卫浴进入国内发展的第20个年头,一句 “信赖,让我们永远在一起”表达了和成卫浴对于消费者、经销商的承诺,2014年,和成卫浴在上海举办了盛大的经销商代表大会,本网记者在大会现场采访了几位和成卫浴的经销商,以下为采访实录。

 

和成卫浴吴诗一:十八年坚持 始终“信赖”
和成卫浴苏州经销商 吴诗一

 

 记者:2013年是和成卫浴进入国内发展的第20个年头,2013年和成对外宣导的一个理念就是“信赖,让我们永远在一起”,作为和成的老经销商,您经营和成产品有多少年了?是什么促使您当初选择和成的?

  吴诗一:我是1995年加入和成卫浴的,算起来也有18年了。当时,国内的卫浴市场还只是刚刚兴起没多久,房地产行业的崛起,给国内的卫浴市场的发展带来了广阔的发展潜力,我也在这个时候决定进入卫浴市场,这时正好有一个契机,让我对苏州的和成卫浴工厂进行了全面的考察,我们认为和成卫浴品牌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都有强大的实力,品牌定位也很清晰,各方面都符合市场需求,所以我们选择了与和成这个团队合作。

  记者:您觉得在您所经营的区域,和成卫浴和同类品牌相比具备什么样的优势,从而让您一直坚持做下来呢?

 吴诗一:我坚持了这么久主要有两个因素,第一是感情,我与和成卫浴这个团队的主力人群在这些年的打拼里一起经历了很多,他们身上散发出一些人格魅力,那种兢兢业业、敬业踏实也感染着我,第二是我已经在苏州这个地区做出了一定的影响力,积累了很多既有的市场资源,从1995年我的一家和成卫浴门店到现在的六家门店,和成卫浴在苏州市场已经形成一定的规模影响力。

  记者:您觉得在您这么多年的经营过程中,在您所经营的区域,卫浴产品在市场上的反应怎么样,从过去到现在有什么变化么?和成卫浴这些年在市场上的反映又有什么变化呢?

  吴诗一:90年代的时候,苏州的卫浴产品非常单一,发展到现在已经是非常丰富了,以前卖一个马桶就已经很好了,现在不一样,有淋浴房、桑拿房、按摩缸等等,凡是消费者想的到的卫浴产品都可以在市场上买到。和成卫浴在当年在苏州处于刚刚打开市场的阶段,但目前在整个苏州的卫浴市场也有比较大的影响力。

  记者:对于卫浴这一块,零售和工程都是很重要的渠道,以您的经验,是如何把握这两个渠道的发展呢?

  吴诗一:我有一个6个人的零拓团队,主要负责新客户的开发以及日常活动的策划和开展,过去的2013年,我们在各种团购会、砍价会和异业联盟的参与度都很高,这一年下来我认为活动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一方面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一方面也为我们开发了很多新客户,进一步提升了销量,我们现在把2014年的活动已经提上了日程,比如3月份即将举办的一个活动都安排好了。除此之外,我还有一个12人的工程拓展团队,主要负责房地产工程市场、别墅、会所、酒店客户的发掘和维护,我们一直在积极整合苏州市场将要积极开发的资源,形成品牌发展势力,经过这几年的开发,目前在苏州市场的占有率也做到了不错的成绩。

  记者:作为和成资深经销商,您在2014年对于和成卫浴的期望是怎样的?

  吴诗一:我希望2014年,和成卫浴在产品方面能够坚持不断地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种类和与国际接轨的高端技术,同时,也希望公司在营销方面也能一些有耳目一新的想法,未来是品牌竞争的时代,挖掘品牌内涵,有创意的包装营销都每个大品牌竞争的必经之路,我一直认为和成是很有发展潜力的品牌,我希望它有朝一日能够成为超越科勒、TOTO这样的高端品牌。

 

 

  更多详情请登录和成官方网站:www.hcg.com.cn

  或扫描微信二维码获取更多资讯

 

和成卫浴吴诗一:十八年坚持 始终“信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