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幸福家庭 西蒙电气关注寒假儿童用电安全

icon 2014-01-23 11:35:03
icon 0

摘要:来自欧洲专业电气制造商西蒙电气的专家提醒各位消费者,在寒假即将到来前,很有必要对家中开关插座等孩子容易接触到的电气产品进行彻底检查,换购更为安全的产品,保障儿童安全。

  放寒假、过大年,总是孩子最兴奋期待的日子。但近年来,儿童用电安全也逐渐成为了社会所关注的焦点,家长们在上班的同时也多了一份担心,怎样才能让孩子们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呢?在此,来自欧洲专业电气制造商西蒙电气的专家提醒各位消费者,在寒假即将到来前,很有必要对家中开关插座等孩子容易接触到的电气产品进行彻底检查,换购更为安全的产品,保障儿童安全。

  寒假,由于多数双职工父母依旧忙于上班,年纪尚小的孩子被独自留于家中。天真好动的他们,对一切未知事物充满好奇和探索欲,但又没有足够的自我保护意识。小鬼当家,存在诸多安全隐患。西蒙电气秉承着一贯的高安全标准,全系插座产品均标配儿童锁设计。西蒙电气儿童锁,包括“紧致保护门”与“单边自锁”双重保护功能。儿童锁是在普通保护门基础上更高层次的升级。除了选用优质尼龙材料作为绝缘挡片之外,更有强大的“单边自锁”功能。只有插座的两个插脚同时插入才能将保护门打开,从而消除儿童因为好奇误将手指或是导电物体误插入插孔造成危险的可能,有效预防儿童触电事故的发生。

助力幸福家庭 西蒙电气关注寒假儿童用电安全
(西蒙电气儿童锁)

  除却儿童锁双重保护设置这一优势外,西蒙电气更从产品用料上优中取优,保障儿童安全。面板,作为开关插座中儿童直接接触、也是接触最多的部分,用料不但要保证产品经得住碰撞、摔打,更要保证耐高温不易燃。西蒙电气产品采用优质PC材质,具有阻燃、无毒、耐高温、抗冲击等优点。既能够承受日常生活中意外造成的高强度压力冲击,比如碰撞,小孩子的摔打,也能保证高负荷用电不起燃。即使在非正常高温下点燃后也能快速自动熄灭,安全有保障。

助力幸福家庭 西蒙电气关注寒假儿童用电安全
(西蒙电气60系列开关插座)

  “孩子安全无小事”。在加强儿童安全教育、提高儿童自我保护能力的同时,也需要选购一些高安全的电气产品,双管齐下,才能360°保障儿童居家用电安全。西蒙电气,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助力中国幸福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