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大血拼” 西蒙电气为老人送大礼

icon 2014-01-23 15:03:29
icon 0

摘要:作为拥有近百年专业电气制造历史的西蒙电气,倾心研发的人体感应开关插座,凭借便捷以及节能环保的人性化设计,可以完美表达对父母的绵绵爱意。

  随着春节进入倒计时,不少消费者开启了“年货大血拼”模式,“年货海囤族”“囤年货”等词组开始在微博上迅速走红,大街小巷到处充斥着年货的味道。

  年货是春节必不可少的环节,可年味终究不是靠年货堆砌的,面对琳琅满目的年货,我们应该理性的选择。春节是中国人最大的节日,是在外远游的游子拼搏一年之后,与父母团聚、孝敬父母的最好时机。因此,在置办年货时,我们是否应该更多的思考该给父母带去怎样的祝福、怎样的礼物、怎样的安慰?作为拥有近百年专业电气制造历史的西蒙电气,倾心研发的人体感应开关插座,凭借便捷以及节能环保的人性化设计,可以完美表达对父母的绵绵爱意。

  便捷设计演绎安全幸福家

  西蒙电气人体感应开关,是西蒙电气研发的一款节能环保产品。相较于市面上的“智能”声控开关,西蒙电气人体感应开关扬弃了声控、触摸开关固有的缺陷,而是采用热释电红外感应技术设计而成,实现人来灯启,人走延时灯熄的自动控制效果。而且,考虑到了老人的视线范围,特别提升了探测感应的范围:正前方直线距离6M范围以内都可探测到,更具人性化的设置有效保护老人的安全,同时也为老年人带来了更多的生活便利和舒适感。

年货“大血拼”  西蒙电气为老人送大礼
(人体感应开关)

  节能环保助力老人晚年生活

  不同于现在年轻人对节俭生活的模糊认识,节约,是老人们早已深入血液的一种生活态度。如果一款产品不具备节能环保的特性,那么,对于老人而言,它也是百无一用。在节能环保方面,西蒙电气人体感应开关做的同样出色。一般市场上的人体感应开关虽然也有人来灯亮,人走灯灭的功能,但是熄灭后的灯其实一直在耗电,而西蒙电气人体感应开关采用了新电子技术,可将静态功耗降至几微安,相对于普通开关的功耗,绝对是节能的上上之选。

  年货血拼正当时,在筹备年货的时候,不妨也为父母送上一个西蒙电气人体感应开关,用自己的爱心和孝心,迎接新年的钟声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