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名雕装饰股份开工大吉!

icon 2014-02-12 16:02:35
icon 0

摘要:各位朋友新年好!新年新气象,名雕装饰股份全体同仁于今日(2014年2月12日)正式开工啦!

  各位朋友新年好!新年新气象,名雕装饰股份全体同仁于今日(2014年2月12日)正式开工啦!

新年新气象,名雕装饰股份开工大吉!

  过去的15年,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朋友的信任与支持下,经过稳健的发展,已成为集家居设计服务、工程施工服务、公共装饰设计服务、材料物流配送、家私生产、售后服务、专业教育培训于一体的全国知名家居装饰企业,是国内知名的以设计为特色的“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服务商。

  荣耀见证过去,发展创造未来。2014新年新起步,名雕装饰股份全体员工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昂扬的斗志蓄势待发。在新的一年,我们必将传承荣耀、再接再厉,不断发展创新、开拓进取,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完善的一体化服务,创造高品质、个性化、健康环保的美好家居生活,进一步推动整个家居装饰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感谢各位新老顾客及社会各界朋友一直以来对名雕装饰股份的支持与信任!祝各位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生意兴隆、马到成功、万事如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