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产品春节体验报告——惠达HDFL6131A-06浴室柜

icon 2014-02-12 10:32:03
icon 0

摘要:新春佳节之后,笔者第一时间走访了惠达卫浴的专卖店。尽管我们还沉浸在新春佳节的喜悦之中,但惠达的销售人员已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一年的销售工作中。考虑到春节过后装修的需要,笔者和销售人员详细了解了一些装修常识,精选了一些惠达精美产品推荐给各...

    新春佳节之后,笔者第一时间走访了惠达卫浴的专卖店。尽管我们还沉浸在新春佳节的喜悦之中,但惠达的销售人员已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一年的销售工作中,一件件产品被打理的清清爽爽,店内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考虑到春节过后装修的需要,笔者和销售人员详细了解了一些装修常识,精选了一些惠达精美产品推荐给各位读者!
    惠达销售人员在介绍装修常识时,首先谈到了浴室柜,作为卫浴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惠达销售人员介绍说:在选择浴室柜时,除了要看设计、功能、品质等视觉浅层次,还要考虑浴室柜的材质以及是否符合国家检测标准的粘合剂或油漆等。如果能选择一款合格的浴室柜,既能满足我们的洗浴和收纳需求,也不会为劣质的材质以及因不符合国家检测标准的粘合剂或油漆而引发甲醛危机,严重影响家人的健康安全。
    销售人员向笔者重点推荐了惠达HDFL6131A-06 纯实木多层板浴室柜,这款产品设计时尚简单、功能完美,材质、品质也都是我们放心的不二选择!

惠达产品春节体验报告——惠达HDFL6131A-06浴室柜
惠达HDFL6131A-06 纯实木多层板浴室柜

惠达产品春节体验报告——惠达HDFL6131A-06浴室柜

纯木质板材,优雅厚实

惠达产品春节体验报告——惠达HDFL6131A-06浴室柜

符合国际环保标准要求,确保对人体绝无伤害

惠达产品春节体验报告——惠达HDFL6131A-06浴室柜

设计时细节的处理,即使忘了关水龙头,也不会有水漫金山惠达产品春节体验报告——惠达HDFL6131A-06浴室柜

充裕的储物空间


    作为国内最大的民族卫浴品牌,笔者了解到,目前市面上的惠达浴室柜,有实木板材质的,具有环保,强度高,变形小的的特点,且有甲醛释放量极低,木纹美观,坚固耐用等优点;有橡胶木材质,具有木质结构粗且均匀、硬度好、 纹理优美、质地均匀、可塑性很强,加工性能好、易创、易钻孔、切面光滑,易胶粘、油漆涂装性能好、在北方干燥地区不容易开裂、南方湿润地方受潮不宜变形等优点;有PVC类防水性能极好,经过烤漆工艺处理的板材颜色光泽度鲜艳夺目,适合时尚前卫型消费者使用;陶瓷类经久耐用,性质稳定、耐候性好,无辐射无污染绿色环保。
    同时,惠达浴室柜的风格也各异,惠达浴室柜既有古典风格的又有现代简约风格的,惠达古典风格浴室柜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及亚太地区生活特色于一体,给人国色天香的感受!惠达现代简约风格的浴室柜融入了当今时代潮流及欧美流行风格,柜体用料比较广泛,颜色多变,功能齐全。一般配以人造石台盆、陶瓷台盆、玻璃台盆等。
    除了惠达HDFL6131A-06 纯实木多层板浴室柜,惠达HDFL155-03和HDFL080A-14, HDFL6109等浴室柜都是用材优良,设计精美,彰显个人品味,人性化设计,多功能侧柜和宽大主柜置物功能超强。是装修时较好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