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环保壁纸让室内开桃花

icon 2014-02-14 16:32:39
icon 0

摘要:情人节在即,对于单身男女来说,怎样布置家居才能找来桃花运呢?下面小编就教你几招,让您在2014年马上有桃花运。想增加桃花运,室内的的壁纸、窗帘、饰品,最好是选择红色、粉色、黄色等壁纸,上面的花纹可以是多为桃花、玫瑰等。

  关于2月14日情人节的起源,有一段生离死别的动人传说:罗马帝国残酷镇压百姓,圣教徒瓦伦丁被捕入狱,在狱中,他以坦诚之心赢得典狱长女儿的爱慕,在瓦伦丁被处死之前,写了一封长长的遗书,表明自己无罪,并且表明对典狱长女儿深深地眷恋。公元270年2月14日,他被处死刑,后来,基督教徒为了纪念瓦伦丁为正义、为纯洁的爱而牺牲自己,将临刑的这一天定为“圣瓦伦节”,后人又改成“情人节”。

  情人节在即,对于单身男女来说,怎样布置家居才能找来桃花运呢?下面小编就教你几招,让您在2014年马上有桃花运。

  想增加桃花运,室内的的壁纸、窗帘、饰品,最好是选择红色、粉色、黄色等壁纸,上面的花纹可以是多为桃花、玫瑰等。

欧洲环保壁纸让室内开桃花
德国玛堡壁纸“ZUHAUSE WOHNEN-Kollektion 2013色彩万花筒2”

  德国玛堡壁纸“ZUHAUSE WOHNEN-Kollektion 2013色彩万花筒2”,以鲜亮夺目的色彩取胜。粉色和红色与白色、黑色搭配,色彩清新靓丽,能带来愉快的心情。

欧洲环保壁纸让室内开桃花
德国玛堡壁纸“La Veneziana 2恋·古典2

  金色仿佛夕阳中的水面,红色让壁纸显得更加生动活泼,德国玛堡壁纸“La Veneziana 2恋·古典2”以威尼斯为灵感,带来古典华美的家居氛围,让桃花运马上来!

  除了壁纸、窗帘的选择,想要旺桃花,还需要保持自信、心情愉快,多穿红、黄、橙等暖色调的服饰,佩戴圆形首饰,取其圆满、团圆之意。

  如果你想在2014年马上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德国玛堡壁纸,能让你“玛”上有桃花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