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合力•同心同行-新中源建材江西销售中心举办2014开年集训

icon 2014-02-17 14:56:11
icon 0

摘要: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热闹的年后,新中源建材江西销售中心自2月11日起举行为期4天的开年集训活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热闹的年后,新中源建材江西销售中心自2月11日起举行为期4天的开年集训活动。举行此次集训主要是为了使团队尽快从节日的状态中投入到正常的工作中,提升团队的工作热情和销售激情,同时通过各类专业培训明确2014年工作方向,同心同力取得辉煌成绩。

聚势合力•同心同行-新中源建材江西销售中心举办2014开年集训
拓展活动

  本次开年集训分两部分开展,11日为全封闭式的团队拓展训练,12-14日对全体人员针对2014年销售中心工作规划、各职能部门分工及工作规划、品牌定位、3.15活动落实、业务人员工作规范及实施计划、品牌任务分解及落实等工作进行了统一培训并组织考试。

拓展篇:沟通协作 熔炼团队

  在开年集训的第一部分团队拓展训练中,所有人员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拓展训练中。拓展训练安排了无敌风火轮、雷阵图、巧渡流沙河、你是我的眼、雷区取水五个课程。四个小组分别由小组成员自行推荐产生队长、队名、口号、队歌等,然后进行小组展示。在展示过程中,团队荣誉感与风貌得到了完美体现。在接下来的五组拓展训练课程中,小组成员之间的相互协助、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让每一个人都心生感动。通过一天充实而饱满的封闭式拓展训练,团队成员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不仅从身体上得到了锻炼,更在训练中总结了很多对实际工作开展大有裨益的经验。各品牌都深深感受到团队力量的巨大,个人不能完成的任务,通过团队合作便能化腐朽为神奇。脚踏实地、凝聚团队的力量一定能在2014年的工作中取得一番骄人的成绩。

聚势合力•同心同行-新中源建材江西销售中心举办2014开年集训
学习培训

开局篇:聚势合力 明确目标

  经过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之后,12日,销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2014年重点工作培训。所有员工都个个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和端正的心态对待此次开年集训。营销总经理潘永昌以“凝聚·提升·跨越”为主题对江西销售中心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规划作了详细解说。2013年,江西销售中心在销售、职能、团队、年会等方面亮点频现,但也存在一些问题,2014年,将遵循稳定、凝聚、提升、开拓管理思路,坚定不移抓好产品、网点、专卖店和推广活动。接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品牌总经理针对2014年具体各项工作规划进行了针对性培训并组织考试来检验培训效果。

宣誓篇:奋力拼搏 全力以赴

聚势合力•同心同行-新中源建材江西销售中心举办2014开年集训
宣誓

  14日,恰逢元宵节与西方情人节同一天,新中源建材江西销售中心却士气高昂,传来阵阵嘹亮的宣誓声。“我们不做语言的巨人,行动的矮子。我们绝不向任何困难举手投降,保证胜利达成自己制定的销售目标。我将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最优秀的,我一定要达成我的销售目标。为了让我的父母不再辛苦,为了让我的妻子过上好日子,为了让将来我的孩子接受好的教育。为了团队的荣誉,为了冠军的梦想,我一定全力以赴。加油,加油,加油!”四品牌所有业务人员在各自品牌总经理的带领下制定年度销售目标任务,并进行庄重的宣誓和签下目标责任军令状。

  所有工作的开展都是为了促进品牌销售。四品牌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2014年都提出了新期望和新要求,并通过一系列规划来促成目标的达成。宣誓会上,大家都保证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并自愿签下军令状,做不到就承担后果:若在四品牌评比中倒数第一则在大众监督下做俯卧撑200个,倒数第二则完成俯卧撑100个。相信在2014年,江西销售中心一定会势如破竹,取得优秀的销售业绩。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新中源建材江西销售中心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14年的机遇与挑战,聚势合力,同心同行,我们已经整装待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